不支持Flash

醉美《天下贰》八大门派美妹出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5:34  新浪游戏

  5、 英姿勃勃——弈剑听雨阁

  晚上好!我刚才拿这剑,保安差点不让我进来!还好主持人搭救了我,谢谢主持:)我叫弈剑,顾名思义,平时最爱耍剑,欢迎各位找我切磋。另受我家众姊妹之托,趁大家都在场的机会,我要奉劝各女性同胞——下次站我家门前看弈剑帅哥时,请注意搽搽嘴边的口水吧。


弈剑听雨阁

  6、 贤良淑德——太虚观

  主持人、各位,晚上好,小女子名太虚,属于道家人士,我的性格比较恬淡,所以不善言辞,还请各位多多包涵,我平时比较喜欢研究符法,偶尔也会练练剑法。另外我最爱带着我的

宠物,游山玩水,感受中华的大好山河以助修行。


太虚观

  7、 豪爽大气——荒火教

  嘿嘿,大家好!我叫荒火,来自九黎,属于苗人。我平时喜欢举举哑呤,练下力气,还喜欢挥挥长刀,练臂力,平时走在街上,老有人问我是吃什么长大的,我很纳闷,就是吃肉贝,难道大家都不吃吗?


荒火教

  8、 巾帼之美——天机营

  各位好!因为穿这盔甲有点繁琐,耽误了时间,在此给大家道歉!我叫天机营,是一名正直严谨的战士,平时最爱研究阵法了,那位自认高手的,可随时找我,大家一起探讨。另外大家看我这厚重的盾牌就知道我的防御能力有多高了吧,那些能力低的,就别来帮我搔痒了!


天机营

  怎么样?寻找到你心中的那个她了吗!想了解更多她的详细信息?快快登陆进入《天下贰》的世界吧!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