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美《天下贰》八大门派美妹出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5:34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天下贰》里,美女如云,八大门派的MM们都各有气质,非常有明星像,在大荒的街上经常能看到各类型的MM从我们的眼前走过、跑过、奔过……她们或华丽、或可爱、或鬼魅……只可惜她们一向来去匆匆,一直没办法看清她们的庐山真貌。

  几经周折,我们终于邀请到八大门派的MM一起上我们的节目,逐一给大家作自我介绍,下面就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拉,美女登场咯!

  1、 超凡脱俗——云麓仙居

  大家好,我叫云麓,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性格比较坦然飘逸,而且有点沉默寡言。平时我就喜欢玩玩法术,骑着我的仙鹿到处游玩。也许是我的衣服颜色比较出彩吧,经常有人来和我搭讪,我在此向大家说明:我叫云麓,别再那么没创意的问我“姑娘怎么称呼”!


云麓仙居

  2、 灵魅女王——魍魉

  咳咳,对不起,喉咙有点痛,请大家原谅我沙哑的声音。我叫魍魉,魍魉的魍,魍魉的魉。来自雷泽,相信大家听我的名字,看到我的装扮都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吧?没错,我就是职业杀手。我平时喜欢耍耍双短剑,而且我行事非常低调,力求不引起他人的注意,所以大家比较难在大街上见到我,当大家不小心见到我的时,就当没看见吧!


魍魉

  3、 冰清玉洁——冰心堂

  大家晚上好,不好意思,第一次上台,有点小紧张。我叫冰心,很多人管我叫奶妈,因为我平时无聊就爱给人补血治病,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找我组队,而且都夸我善良、贤惠哦。我最拿手就是用金针,但大家放心,我的针不随便外露,靠我再近,也不会被针到哦!


冰心堂

  4、 野性美丽——翎羽山庄

  我叫翎羽,大家好!我的师傅就是大名鼎鼎的后羿,所以大家平时见我背着大弓在街上跑,别再用诧异的眼光看我,对,我就是猎人!来自深山的猎人!我平时最爱炼射术,闲来无聊时,也喜欢对架设陷阱,大家上山时可得小心咯,哈哈


翎羽山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