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Q传》2月8日封测 激活码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6 09:29 新浪游戏

  导语:天晴数码预告该公司的最新回合网游《开心Q传》,将于2月8日进行封闭测试。

  《开心Q传》在1月底以前并没有做任何的宣传和资料公布,然而这款游戏在一经公布就拥有了很高的期待值,这也许是因为中国第一款的回合网游《幻灵游侠》便是天晴出品,而且至今这款游戏仍然拥有较高的声誉和相当数量的忠实玩家。

  据天晴数码内部人士透露,《开心Q传》已经开发了两年有余,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游戏将引导玩家进入一个崭新的精神和对游戏重新认知的层面。


游戏海报

  对于玩家比较关心的帐号发放方面,天晴数码《开心》制作组表示封闭测试会发放1000个左右的帐号,邀请的对象则是喜欢回合网游,而且对游戏制作兴趣浓厚的玩家,这样更有助于制作组在最后阶段更好的以玩家需求为导向来调整游戏的相关功能。

  官方论坛正在进行“封测秘邀令活动”,活动地址,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7日中午12点,玩家需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申请封测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