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黄健翔首次激情触网有望代言《魔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9:31 新浪游戏

  07年伊始,围绕着黄健翔与网游代言战又爆出一则猛料:来自天晴数码的原创魔幻网游《魔域》(my.91.com),将极有可能成为黄健翔第一次“触网”代言之旅!

  “第一次”的新闻,对于黄健翔这位2006年一路火到不行的同志,已经快成了招牌词汇了!第一次让观众听到忘情露骨的高呼,引发某某门事件全民讨论的体育评论员;第一次担任跟自己专业毫无干系娱乐选秀节目的体育评论员;第一次爆出将签约火爆网游《魔域》(my.91.com)做代言的体育评论员。这样一个从个性到言语都充满四射激情,凡事都沾个第一的体育评论员,无论是用真情流露还是惊世骇俗来形容都不为过!

  当

世界杯上黄健翔高呼出“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其后更是亲笔书写“像男人那样去战斗”的口号,而与此同时,《魔域》(my.91.com)同样也呐喊出“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战斗,幻兽附体!”这犹如心有灵犀般的激情共鸣,也许就已经注定了彼此间的惺惺相惜。

  一款网游的内涵底蕴,竟然能够与黄健翔招牌式激情结合的如此真实。那么黄健翔与《魔域》的携手,前者的第一次触“网”,会不会秀出2007年“第一个”的网游

神话?还真是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