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光通《传奇3》免费疑云再露端倪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4:55 IT写作社区

  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业内突然盛传光通将把收费运营三年的《传奇3G》改为免费运营模式,瞬时间让市场的焦点全部转向光通。

  对于一款靠收取时长费成熟运营三年多的游戏,突然转为免费运营模式,一时间业界哗然。为了证实消息真伪,记者即刻连线光通,该负责人表明盛大《传奇》的免费运营策略对市场上部分2D游戏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对《传奇3》是否会紧随其后,也采取免费运营模式该负责人却一直采取回避态度。

  与此相对应的是,被誉为《传奇》2代的《传奇3G》受到此次盛大免费效应的冲击,已经在人气上输给了盛大。三年前光通借助盛大与WEMADE的不合的机会,以极大的诚意取得了《传奇3G》在国内的代理权。而《传奇3G》也不负众望的撑起了整个光通,让光通风光的度过了三年。三年后的《传奇3G》早已度过了颠峰时期,收入和人数都呈下降趋势,作为光通手中最大的一张牌,是否将《传奇3G》转为免费运营,也是光通重新崛起的关键。

  参考《传奇3G》将在07年第一季度放出新版本的消息,加上光通近期频繁的与WEMADE交涉,光通似已在暗里酝酿转型。作为国民代表网游的《传奇》已经先一步免费了,作为《传奇》的换代品《传奇3G》有了前人成功的例子,转型已成为必然,而如何盈利成了光通目前首要考虑的问题。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