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来《水浒Q传》涂鸦大赛打造心爱小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5:56 新浪游戏

  11月24日,金山软件《水浒Q传》联合新浪网游戏频道举办“我爱我家《水浒Q传》美丽家园”涂鸦大赛。这次活动以《水浒Q传》六大特色其中极具特色的“自建家园”为主题,玩家根据提供的游戏中房屋的背景及相关的图标绘画出你心目中水浒家园的颜色。也可以天马行空,利用手中的鼠标建造心中的或温馨或个性的浪漫家园。

  涂鸦是街头文化静止的表现形式,它是来源于最直接的内心的声音,色彩明艳,声
音铿锵,个性张扬,《水浒Q传》将此类街头文化应用到网络中,使玩家只需操作电脑就可以轻易体验涂鸦的快感。

  这次涂鸦大赛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和支持,据悉,目前已有200多个作品上传,在作品展示区里,可以看到很多作品都极具创意,有细心将每一处上色的,有为房屋添加了背景的,还有的玩家涂出了不一样的感觉。玩家们充分利用每种颜色的搭配,基于自己对颜色的喜好和对房屋空间的掌握,精心绘画所选择的小屋,那些颜色经过玩家们的巧妙应用,变成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作品。目前,还有玩家陆续向大赛网站上传自己的作品,玩家们纷纷在涂鸦大赛里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和涂鸦热情。

  《水浒Q传》改编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不但集成和加强了当今Q版网游诸多主流功能,更是推出了特色副本、拉风坐骑、自建家园、2D换装、水泊山寨和九大阵法六大特色功能。自推出以来,不断以活动的方式,将大礼送到玩家手中以回馈玩家的厚爱,《水浒Q传》的进步需要玩家的支持和参与!

  我爱我家涂鸦大赛在12月24日停止上传作品,赶快拿起手中的画笔,握紧桌上的鼠标,描绘出你心目中或温馨或个性的浪漫水浒家园,将丰厚大奖拿回家!

  让你的游戏快乐心情伴随着涂鸦一起绚舞……

  活动详情请登录: tuya.games.sina.com.cn/index_n.php?tid=8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更多关于 水浒Q传 的新闻

《水浒Q传》圣诞派对共享浪漫狂欢夜 (2006-12-20 14:54)
《水浒Q传》人口普查幸运大奖有主 (2006-12-19 14:22)
《水浒Q传》上海站同城聚会30日举行 (2006-12-16 00:11)
《水浒Q传》好汉人口普查报告出炉 (2006-12-15 21:02)
对话《火石软件》CEO吴锡桑 (2006-12-15 20: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