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天机ol》“变脸” 变出中华之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1:39 新浪游戏

  在本届网博会上,随时都可以看见渡口网络的展台边熙熙攘攘,人头攒动。路过的观众也往往停下脚步,仔细欣赏展台上的精彩节目。是什么如此吸引人呢?原来是渡口请来了川剧变脸的高手,在向各位观众现场表演神鬼莫测的变脸绝技。

  川剧中最有嚼头的神秘绝技莫过于变脸了,它源于古西蜀,变脸者以魔术般的技法,瞬息间变换脸谱,以显示人物内心和剧情的急剧变化以及内在张力,以古典主义和神秘主义
的手法象征着人世无常,翻云覆雨,是川戏独树一帜的人物刻画技法。这次在渡口展台的变脸表演,是由多位多次出访海外并屡获殊荣,代表川剧变脸最高水平的大师献艺,其技艺精湛、风格迥异的表演,与吐火神功诡异配合,展示了当今川戏变脸、吐火的极端境地。

  变脸是中华文化的一个缩影,通过精彩的变脸表演,集中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和灵魂之所在,这也是为什么渡口网络独辟蹊径,在热歌热舞、洋溢着青春现代气息的网博会现场选用变脸这一特殊的艺术手段展现《天机online》游戏世界的重要原因之一。

  变脸不仅仅是变脸,更是几千年来时代变迁的完美写照。而“天机”也不仅仅是一款游戏,通过精彩的游戏体验,仿佛使人置身于古老的中国大地上,零距离地感受那古今交融、正统醇厚的中华之魂!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天机online》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向您诉说一个古老瑰丽的中华传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