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内测内容抢先看 > 正文

《光之国度》职业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7 17:11 新浪游戏

  《光之国度》中系统设定的职业分为:战士类、祭司类、斥候类、魔法师类。

  当角色上升到一定等级时可进行专职,并且随角色等级的上升,角色各项能力会自动上升,无需手动进行属性加点。

  具体职业类型说明如下:

  1、战士系:

  可选种族:人类


战士

  战士是近身肉搏型职业,擅长近距离物理攻击和防御,永远冲锋在战斗的最前线,抵挡敌人的进攻。对战士而言,力量和耐力是最重要的属性,也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所以战士的血量和防御力都很高,但是敏捷和伤害力则比较低。

  可使用双手武器或单手武器和盾牌,穿钢甲,有最强的防御能力和HP上限。

  2、斥候系:

  可选种族:精灵


弓手

  擅长远距离物理攻击的作战方式,防御能力不强,但却有潜行和埋设陷阱的特殊战斗能力,出其不意的对敌人进行攻击。对斥候系职业而言,敏捷无疑是最重要的属性,当然耐力和力量也是影响着斥候攻击强度和防御能力的重要属性。

  可使用双手弓或弩,是强大的远程物理伤害输出者,穿皮甲,身手矫健灵活。

  3、祭司系:

  可选种族:人类


祭司

  祭司是综合性的辅助类职业,可以治疗队友,也可对敌人造成一定程度的远距离法术伤害,或是像战士一样充当近身肉搏攻击的角色。祭司的属性较为多元化,根据玩家选定的发展方向,可以自行选择想要成为何种类型的祭司,对于偏重不同方向的祭司,力量、耐力、智慧、智力、精神力,都会不同程度的影响着祭司的成长。

  可使用单手锤等单手武器和盾牌,穿链甲,防御能力介于战士和斥候之间。

  4、魔法师系:

  可选种族:黑暗精灵


魔法师

  依靠法术对远距离的敌人造成强大伤害,是团队中主要的魔法伤害输出者,队伍中有了法师,可以极大的提高战斗效率。智力、智慧、精神力、是魔法师成长中最为重要的属性,直接影响着魔法师的魔法总量、魔法伤害力和魔法防御力。

  使用的武器为单手或双手法杖,穿布甲,防御能力最弱,有着所有职业中最少的HP和最多的MP。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