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9月18-24日本周测试网络游戏一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8:37 新浪游戏

  以下为宣布本周测试的网络游戏,更多免费测试网游:点击查看

  09.18 周一 《什么什么大冒险》震撼公测


什么什么大冒险

  BT网游大作《什么什么大冒险》9月18日正式公测,游戏以其独特的搞怪作风著称,并于日前宣布永久免费。

  更多详情:点击查看

  09.18 周一 《大话春秋》封测


大话春秋

  《大话春秋》是一款大型Q版MMORPG网络游戏,以古典巨著《东周列国》为蓝本,富有传统文化韵味,画面清新可爱,音乐唯美动听。游戏引入了全新的阵法和收集品概念拥有糅合了历史事实与神话传说、丰富多样的任务与平衡自由的多种生活和战斗职业,更拥有创新性的宠物合体系统!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9月18日 周一 《蜀山OL》二次封测


蜀山OL

  9月18日10点30分,《蜀山OL》将正式开启第二次技术性封测。游戏里玩家是一名正道修真者,肩负着斩妖灭魔,维护修真界正义的重任。

  更多详情:点击查看。  

  9月18日 周一 《完美世界》海外版

  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海外版先遣测试将于9月18日,也就是今天中午12:00全面启动。

  更多详情:点击查看

  9月20日 周三 《大话战国》 内测


大话战国

  《大话战国OL》是一款2D即时制Q版武侠即时制的网络游戏,,即将在9月20日中午11点隆重开测。游戏借用中国历史中著名的战国时代作为游戏背景,引用战国时期许多朗朗上口的经典成语作为任务的剧情。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更多免费测试网游:点击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