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重金招募先遣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8:27 新浪游戏

  凝集完美时空近300位工程师智慧和汗水的中国创世3D奇幻网游《完美世界》,自推出以来,深受国内外玩家喜爱,公测30万同时在线的傲人成绩,荣获30多个国内外专业金奖,都无不证明完美时空世界级的开发实力。世界级的实力需要世界级的市场效果来证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完美时空已顺利与中国台湾省、日本和越南等地的游戏公司签订协议,开发繁体版、日文版和越南版《完美世界》。

  同时,我们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完美世界》海外版系统构建已经全部完成,在《完美世界》真正走出国门,落户海外市场之前,完美时空很乐意和全国玩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先遣队即刻起开始招募,凡有机会参与《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的玩家,除了可以成为完美时空的荣誉用户,在完美时空海外版专题网站永久留名之外,还能因为你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得到完美时空提供的重奖。

  五大世界级创新和十大国家级创新,在给玩家来到新奇体验的同时,也给《完美世界》带来极高的声望,并远播海外。大量海外玩家慕名而来,登陆大陆游戏服务器抢鲜感受中国最美网游的风采。如同我们曾经去海外服务器尝鲜其他网络游戏一样,虽然网络速度不好,虽然有语言隔阂,但是仍然不能丝毫减少玩家的热情。

  玩家的需要就是利益的所在,海外玩家的狂热促使大量的海外游戏厂商不远万里,前来中国,与完美时空接触和洽谈,希望《完美世界》能够出版他们本土语言版的产品。这些有着各色肤色,但同样以游戏为职业的人们,对“Made in China”的国产游戏有着超乎想像的热情,而这种热情何曾不是中国原创游戏人为之废寝忘食的动力,为之朝思暮想的理想呢?

  《完美世界》和完美时空有幸成为中国游戏业成长的见证人,第一次与数量如此众多的海外游戏公司洽谈软件出口事宜,那种自豪和荣耀,相比很多年前在签订《自由与荣耀》出口韩国协议时的那份执著和忘我,并没有半分的减少和淡却。“只要努力,我们一样可以创造一切奇迹”,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在接受海外媒体记者采访时,大手挥动的那份果决和自信不能不让人折服。

  经过多方努力,日本、越南和中国台湾省的游戏公司已经近水楼台先得月,抢先签订了各自本土语言版本的开发协议,现在,经过完美时空开发工程师近一年的筹备,我们可以高兴的告诉玩家,《完美世界》海外版的系统构建已经全部结束,同时,因为先进的海外语言模块系统的研发成功,全世界任何国家,只要提出需要,他们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见到并玩到自己本土语言版《完美世界》。

  此次《完美世界》海外版将在全国各地招募4000名测试先遣队队员,对《完美世界》海外版内容进行全面检测,将《完美世界》海外版做到最好,为国争光。此次,测试先遣队队员在《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中,能发现并上报问题都可获得一定奖励。完美时空将会根据玩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进行调整,让中国最美3D网游去往海外后,能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为中国游戏产业开辟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愿意参加《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的先遣队员玩家请到以下链接报名,同时也可以通过参加2006年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来获得测试帐号。

  再次感谢玩家的热情支持,此次测试为封闭测试,测试名额很有限,我们更希望参加测试的玩家是能够真正协助我们严把产品质量关,能为我们提供帮助的有见解的玩家,所以报名有一定的限制条件,请玩家认真阅读报名条款,如有不周,敬请玩家谅解。

  《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先遣队报名:wmi.wanmei.com

  此次《完美世界》海外版测试也受到海外游戏公司和完美时空合作伙伴的重视,他们纷纷发来贺电和贺信表示祝贺,希望《完美世界》和完美时空能取得更大成功,也希望中国游戏产业能取得更大成功。贺词如下(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祝完美世界免费版本的开创绩望并彰,成就完美时空另一事业巅峰。

  日本C&C Media株式会社:中国における大ヒットタイトルをライセンスアウトいただき?に光?でございます。弊社といたしましては、日本展?を成功させることにより、完美世界が益々?展することを期待しています。この度は、完美世界の世界市?展?を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中文意思:这次能够获得《完美世界》的日本版权感到无比的光荣,随着《完美世界》未来在日本的展开,我们期待成功的到来,藉此机会,恭贺《完美世界》海外版的成功推动。)

  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完美的世界,完美的游戏,期待完美的精彩海外之路完美上演。

  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时空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给中国玩家带来了“美伦美奂”的完美世界,希望此次海外之旅能打出国产原创网游的特色。

  越南光明D.E.C 通信有限公司:祝完美世界海外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海外市场也能有“完美”的表现。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mi.wanmei.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