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华南大区下周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9 10:34 新浪游戏

  随着《蒸汽幻想》两个月来的测试,已成为拥有百万活跃用户的最大的免费网游之一,在8月19日《蒸汽幻想》2.0版“新大陆”正式上线之后,在线人数更是节节攀升,屡创历史新高。现已决定,玩家们千呼万唤的华南大区将于下周正式开放。《蒸汽幻想》世界又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高潮。


优美的游戏画面


战斗中

  全国范围内,《蒸汽幻想》在华南地区的玩家一直占有相当高的比例,众多玩家也迫切的呼唤开放本地区的服务器。为了满足广大华南地区玩家的要求,为了给不断涌入《蒸汽幻想》的玩家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我们将于下周开放《蒸汽幻想》华南大区,给您带来新区的全新体验,令你百玩不厌。


人物造型


可爱吧?

  同时为了庆贺华南大区的开放,大区争霸赛将在此区内火热展开,届时,华南大区的顶尖高手将为“双倍掉宝”及“顶级增益状态”而在新区中一决高下。

  此外,华南大区开放的同时,天游软件将在广东、广西两省展开声势浩大的地面推广活动,不仅各大合作网吧将展开免费试玩活动,还准备了大量精美的周遍礼品派送给广大玩家。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华南大区开放的具体信息,请时刻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主角明星脸 谁是你心中偶像 (2006-09-01 16:25)
免费网游《蒸汽幻想》快乐开学的理由 (2006-08-31 18:28)
浪漫七夕 《蒸汽幻想》牵起千里姻缘 (2006-08-30 16:21)
《蒸汽幻想》灵异再现 怪物穿越异度空间 (2006-08-29 18:51)
无敌分解《蒸汽幻想》小强式攻略 (2006-08-28 09:31)
《蒸汽幻想》2.0版新大陆的奇妙之旅 (2006-08-23 19:01)
《蒸汽幻想》拯救GM大作战24日展开 (2006-08-22 18:52)
《蒸汽幻想》之30人武斗场惨烈初体验 (2006-08-22 18:47)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