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呼啸的子弹 《卓越之剑GE》枪械大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18:18 新浪游戏

  现在让我们抛开火枪的历史,回到游戏中去看火枪手们的表现。

  枪炮商人劳尔


跪姿射击

  在游戏中,劳尔除了是一名炮火商人外,同时也是火枪好手,尤其擅使步枪式火枪。观众常对他在游戏中以跪姿射击时所表现出的冷静折服,同时也忍不住为站在他前方的敌人担心。如同毛利小五郎睡下便破案一般,劳尔的跪姿几乎代表着生命的终结——他几乎百发百中。尽管站起身来射击时,准绳会差一些。但聪明的劳尔知道如何弥补——这时的他似乎更富激情,频频举枪。

  以人们对步枪的认知,步枪尽管点射优秀,但毕竟枪管过长,影响了使用的灵活性。可这仅是对一般枪手而言。劳尔的拿手绝活是火力覆盖,他几乎可以不放下步枪而连续射击,从而迅速理清前方的威胁。这个过程最关键的是处理枪的后坐力,劳尔是通过射击后抬高枪口来减弱后坐力的。一连串的射击姿势显示出他手法的炉火纯青,甚至动作之间所包含的优雅仿佛把射击本身也变成了一种艺术行为。

  枪炮商人格蕾丝


双手枪


站姿射击

  金学圭在游戏中安排了格蕾丝这一女性角色。格蕾丝同样是枪炮商人和火枪好手,可与劳尔不同的是她更钟情于手枪式火枪以及散弹枪。在格蕾丝双手抓起两把手枪前,几乎没人相信她会将双枪耍弄得如此这般出神入化,双枪仿佛本就是她身体的某部分构成一般。

  不过恐怕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她环射时的疯狂。几乎不存在瞄准时间,手枪随身体的转动而环射四方,枪声铿锵作响。举手抬足间,散发的是富有节奏感的节拍。如果不是身边的敌人一个个倒下,人们几乎认为她纯粹在为追求美感而乱射一通。


手持火炮的炮兵队长

  当然,游戏中还有一些特殊的火枪好手,如擅使火炮的炮兵队长何塞,限于篇幅,这里不再一一赘述。可以说,面对中世纪欧洲冷热兵器交替的游戏背景年代以及火枪在那个时代的落后,金学圭并非墨守成规,而是运用想像颠覆了人们对火枪的观感。

  最后要说的是,如果射击成了一门艺术,那影片中的火枪绝对可被看作一件件艺术品——无论何种火枪,都极重视枪管与枪托所构成的流线形设计,再加上巴洛克风格的花纹装饰,中世纪风格表露无疑。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海象咖啡馆:ge.the9.com/cafe/index.ht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25日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第一家网络游戏网上咖啡馆隆重开张 (2006-08-25 13:59)
《卓越之剑GE》中文官网炫丽改版 (2006-08-24 14:04)
震撼华丽 《卓越之剑GE》鲜花盔甲 (2006-08-24 11:33)
《卓越之剑GE》神秘未知的海船墓穴 (2006-08-23 18:07)
视觉艺术《卓越之剑GE》流行服饰大观 (2006-08-23 13:19)
悬浮的元素师 卓越之剑特色NPC欧布姆 (2006-08-22 18:18)
激情浪漫 卓越之剑GE出现巴洛克艺术 (2006-08-22 14:03)
昨日重现 《卓越之剑GE》故事花絮 (2006-08-21 12:10)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