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首款航海免费网游宣言 免费更要优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09:55 新浪游戏

  最新网游的运营状况

  近期,免费网游推出的势头依旧迅猛。而网络游戏的运营商也在收费形式上做足了文章,推出了多种新的收费形式,也最大限度的在盈利同时保证着玩家的利益。

  以近期推出的网游《新郑和OL》为例,这款游戏是目前市面上为一款免费的航海题材
网络游戏。据了解,玩家可以通过充值中心进行充值,利用游戏点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经验值2倍的奖励和购买少数几种增强装备属性的物品,而没有付费的玩家完全可以通过游戏获得同等的经验和物品。据调查,对于这种付费政策,有部分表示准备付费的玩家表示,玩网游就是为了充分的体验游戏的乐趣,而不是利用大量时间去提升等级和获取装备。同时现在这种付费服务非常便宜,完全在玩家的接受范围之内,并不比传统收费游戏的花销更多。同时,希望继续免费游戏的玩家也表示,虽然付费玩家会得到一些游戏好处,但是这款游戏当中付费玩家并没有获得更多的便利,免费玩家完全可以拥有付费拥有的道具和级别,丝毫没有影响游戏的娱乐和竞技性,因此这种付费形式是免费玩家完全可以接受的。


发布会现场

  《新郑和OL》所采取的免费政策并不是拿免费的口号当幌子,通过其他额外的支出来向玩家收取暴利。而是真正从玩家角度考虑,为玩家提供相应的服务。欢乐城公司推出的此款游戏不但有别于现在市场上的几款航海类游戏,而且《新郑和OL》还是唯一的一款免费类型的航海题材网络游戏。在画面品质方面《新郑和OL》可以与《天堂2》相媲美。在海洋系统方面,《新郑和OL》拥有与《大航海》、《航海时代》相同的船舶驾驶系统,但是《新郑和OL》更为突出的是对抗系统以及舰队对抗系统,这是其他两款游戏所不具备的。并且,正在开发贸易、攻城战等功能,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需求。

  网络游戏《新郑和OL》为玩家准备的游戏活动也开始比以往的网络游戏更高效和主动。以往,网络游戏只是为了配合各种重要节日而在游戏中组织活动,但是随着游戏产业竞争的加剧,游戏活动也越来越贴近玩家。《新郑和OL》自公测开始就充分考虑自身海洋探险、战斗的游戏特色,组织了名为“海洋世界杯”的全球首个大规模海上对抗活动。在活动当中,有史无前例的数百名万家同时出现在战舰上,驾驶自己的舰队相互对抗。并且从公测开始就对活动表现出色的玩家发放各种丰厚的奖品。不得不说,这种激烈竞争的网络游戏市场,促使网络游戏越来越多的为玩家考虑。而对玩家来说,无疑他们通过“海洋世界杯”的活动当中享受到了更好的服务,是最大的受益者。游戏的研发、运营商山东欢乐城方面也表示,免费并不能仅仅是一个宣传的噱头,优质服务才是游戏取得成功的核心,只有更好的为玩家着想,玩家才能为游戏运营商带来更好的收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