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Ghost Online》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6:13 新浪游戏
  如果西洋灵幻风有所谓怪物、精灵豋场的魔幻世界,那么东洋灵幻风就一定要有鬼神、灵魂、妖魔生存的魂魔世界,与其一较高下!《Ghost Online》不同于目前市面游戏,而是一款以武侠奇幻世界为背景的东洋灵幻风 MMORPG。
  武侠电影中常出现侠士侠女们利用轻功迅速飞起,并在空中跃步于高耸绝壁上的画面。 同样地,在畅游搞鬼的过程中,玩家也能一偿侠士侠女的宿愿!本款游戏,可利用轻功在空中跃步,快速移动于梁壁与地面之间,让您在玩乐的过程中,还可以满足梦想的哈哈乐开怀!
  而在畅游搞鬼的过程中,多了一项更特别的功能,就是玩家们可以高高从树枝上一跃而下,迅速抵达地面,享受高空弹跳的刺激呢!
  相信在搞鬼中, 快速动作及最佳化的系统让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感到刺激、流畅、不枯燥的攻击快感,一起来享受 搞鬼乐趣吧!
  吸收死亡怪物灵魂的鬼力系统是 搞鬼 中一项主要特色。
  玩家打死怪物后,怪物除了会掉落物品,灵魂还会往上飘,这时候玩家可利用 Ctrl键,吸取怪物的灵魂,灵魂可以协助玩家进行合成、补充能量。
紫色鬼魂 吸收之后,累积于装配中的封印装备上。
红色鬼魂 吸收之后,可累积 DP [ Dark Point ] 值。
青色鬼魂 吸收时,可恢复 20% 被消耗的 SP 。
绿色鬼魂 吸收时,可恢复 40% 被消耗的 SP 。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GHOST ONLINE》中文名尚未确定 预计9月份内测(图) (2006-08-01 19:07)
视频:联众签约代理运营《GHOST ONLINE》 (2006-07-29 13:22)
联众公司签约代理运营《GHOST ONLINE》(图) (2006-07-28 17:11)
韩休闲武侠网游《鬼魂》公开测试(图) (2005-11-29 14:48)
《搞鬼OL》28日台服公测 王俊博僵尸造型亮相(图) (2006-06-23 13:18)
偶像团体5566代言《搞鬼OL》(图) (2006-06-14 10:42)
免费网游《搞鬼OL》6月9日在台封测 (2006-06-09 16:34)
鬼怪题材网游《搞鬼OL》即将在台测试 (2006-05-17 13:2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