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 正文

飘流幻境 宠物集锦之可爱无敌没道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1:58 新浪游戏

  3、仙人掌。仙人掌类植物的特征:原产干旱或半干旱地区的仙人掌类植物,常具有在干旱季节休眠的特性。“飘流”中的仙人掌屏弃了传统的仙人掌造型,因用了拟人的手法让游戏中的仙人掌显得尤为可爱。胖嘟嘟的仙人掌,头上还戴了一朵小花,让人爱不释手。但是全身的硬刺又会让人避之唯恐不及,只有它们的主人才能让它们言听计从。


仙人掌

  4、雪之精灵。她轻轻的落在我的身边,那轻盈的身形与动人的容貌悄悄的撞击着我的心房。我邀她与我共舞,在飘散樱花的绿草上,在小溪流过的山水间,在白雪皑皑的雪山上,在月光斜撒的窗台前……她慢慢的起舞,转身间,身后飘扬了无数的繁星点点……雪之精灵的美丽是人所共知的,如果你是帅哥,那么可不要放过跟她找寻相处的机会哦!


雪之精灵

  5、山猪。野猪,俗名山猪。浑身长着麻栗色的棕毛,头短嘴尖肚细尾长,状如家猪。但是性格极凶猛,发起飙来非常可怕。这样一种可怕的动物,《飘流幻境》确赋予了它可爱的天性。游戏中的山猪憨态可掬,满身圆乎乎的肉摸起来软软的。累了的时候,靠在它身上睡觉,一定非常舒服。虽然嘴巴两旁的獠牙非常尖锐,却是帮助主人退敌的最佳武器。看,它就躺在那睡觉呢,赶快把它领回家吧!


山猪

  看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宠物BB,你是不是早已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赶快进入“飘流”去找寻属于你的可爱宠物吧!预了解更多宠物资讯,敬请关注“《飘流幻境》宠物集锦”!下期内容,将会更加精彩!

  《飘流幻境》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相关专题: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