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 正文

飘流幻境 宠物集锦之可爱无敌没道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1:58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是一款2DQ版回合制网游大作。和以往回合制网游一样,宠物在游戏中占据着主要的地位。但是《飘流幻境》的宠物系统确以颠覆传统的个性化设计,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青睐!除了可以帮助主人战斗,“飘流”中的宠物还可以当玩家们的坐骑。不管是人形系的可爱MM,可爱系的超Q小宠,古生物系的恐龙家族还是银河飘流族的外星人帅哥,皆是能骑又能打的全能宠物!从今天起,每星期一集的“《飘流幻境》宠物集锦”将为你全面揭密“飘流”宠物!想获得更快更准确的宠物资讯吗?想知道何种宠物最适合你吗?不要错过,“《飘流幻境》宠物集锦”一切精彩为你展现!

  第一集:咔哇伊,“妆”可爱,就是喜欢没道理!

  1、河童。传说中的河童居住在河川之中,因为名字叫做“居住在河川中的孩子”故又名“河童”。在古老的传说中,河童一直被当作水中的精灵。有的地方也将河童视为水神的使者,由水神降下的霜幻化而成。他们的形象多以狰狞可怖著称,而游戏中的河童确拥有一张超级可爱的脸庞。黄黄的嘴巴,圆圆的眼睛,尖尖的耳朵和大大的头。他就这么跟在你身边,当你遇到敌人的时候他会挺身而出帮你退敌;当你觉得累的时候,他会将你抗在肩上,让你休息。这样温柔又可爱的宠物BB,你值得拥有!


河童

  2、人参娃娃。人参娃娃的出现最早源于中国古代民间传说。以草木成精,经千年修炼,性情温和,生的像人类的小孩,只是头上有一片绿油油的叶子,故名人参娃娃。《飘流幻境》中的人参娃娃和传说的形态相似,甚至更加可爱。可爱的长发MM们如果身边带着这么一个可爱的宠物BB,不管是钓鱼还是打怪,一定能够羡煞旁人啊!


人参娃娃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相关专题: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