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莎亲临久游CHINAJOY展台前引起轰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31 17:03 新浪游戏

  现场,金莎为久游的玩家带来了她的两首歌,《不可思议》和《停电》,金莎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都陶醉在歌声中。金莎还不时摆出几个小动作,十分可爱。


金莎为久游玩家倾情献唱

  在歌舞演唱完后,金莎还与现场的玩家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游戏,被选中的幸运者都将获得有金莎现场亲笔签名的久游T恤,而金莎也非常细心地问清楚玩家姓名后,很贴心地在每一件签名的T恤中写明获得的玩家姓名,还画上了可爱的笑脸。


玩家得到金莎赠送的久游T恤


为每一位玩家签名 还写上他们的名字

  在最后的环节,我们还安排了由金莎送出签名劲舞抱枕的活动,玩家们立即蜂拥而上,大家的热情几乎无法控制。


与金莎一起做活动玩家热情无法控制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The LifeStyle Entertainment Company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