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金莎亲临久游CHINAJOY展台前引起轰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31 17:03 新浪游戏

  7月30日 CHINAJOY最后一天的上午,金莎来到了久游的展台上,与期待已久的久游玩家的见面,同时为久游玩家献上祝福。

  金莎一袭可爱的粉色水手衣和黑色的热裤出现,清新靓丽。短短散发和颈间粉色草莓项链透出清纯甜美的气息。


清新金莎

  金莎的出现让大家惊喜和兴奋不已,玩家们知道金莎要来都纷纷往台前靠拢,想与金莎近距离接触,一时间久游展台前人潮涌动,造成通行障碍,但还是有大批的玩家及歌迷从各个展馆中慕名赶来。


金莎到来引起轰动展台前人山人海

  金莎一出现便引起了现场的轰动,热情的歌迷及玩家们几乎失去控制,纷纷高喊金莎的名字,主持人不得不提醒玩家们注意安全,并且向玩家说明了金莎此行的安排,在金莎歌曲演唱之后,她会与大家进行互动游戏,才使大家暂时安静下来。而金莎也安静地用眼神和大家交流。


玩家争抢与金莎亲密接触


金莎与台下玩家眼神交流


金莎向久游玩家问好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