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莎木Online》试玩版将现身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3:26 新浪游戏

  日前,在上海世嘉(SEGA)所举行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铃木裕向在场记者透露,《莎木Online》将会在今年ChinaJoy展会上给玩家们带来惊喜。这个惊喜究竟会是什么呢?今日终于揭晓!倍受期待的《莎木Online》将在今年的Chinajoy上正式推出试玩,玩家们届时可在上海天游软件的展区中抢先进行体验。

  更多详情请查看《莎木Online》官网ChinaJoy预览专题:www.smocn.com

  五年期盼,两年的苦等,祈愿终将成真!

  五年前,大受好评《莎木2章-香港》让电玩迷们如痴如醉,大家无不期待《莎木》系列的经典剧情能够在新作中继续展开。两年前,《莎木Online》正式公布,就在其呼之欲出之时,却传来了世嘉终止与韩国JCE合作,交回东京本部重新开发的消息。《莎木》的铁杆Fans们也只有将跳票两年的等待之苦,化作为默默的祈愿,直至系列新作的现身。在今年ChinaJoy的第一天,Fans的祈愿终将成真!

  两位著名游戏人将携手开启《莎木Online》试玩之门!

  在今年的Chinajoy上,作为《莎木Online》的制作人,铃木裕先生不仅会出席世嘉展区的《莎木Online》宣传展示活动。还将来到这款游戏的中国地区运营商——天游软件的展区中,与天游总裁郦彦卿先生(游侠网创始人Ali)携手开启“试玩之门”,将《莎木Online》呈现给广大玩家们。

  全新的3D引擎让《莎木Online》迎来画质飞跃!

  在7月14日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铃木先生向记者表示,由于普通的引擎无法满足本作的特别需求,《莎木Online》采用了世嘉最新研发的3D引擎,除了能真实还原香港的部分街道和场景之外,还能更好的刻画出桂林等地区的自然风光。从当时所公布的几张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对于场景的表现力尤为的出色。即使香港街景最远处的广告牌和霓虹灯也清晰可见。《莎木Online》的画面表现力究竟能达到怎样的一个程度,还有待于玩家们在Chinajoy上亲自去感受。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莎木OL媒体见面会 铃木裕亲述心路历程 (2006-07-14 13:29)
《莎木OL》柳暗花明 转交上海世嘉 (2005-08-08 10:09)
《莎木》网络游戏开发计划确认已搁浅 (2005-08-06 09:59)
网游死亡悄无声息《莎木OL》停止开发 (2005-08-05 16:08)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