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海盗圣战一触即发 黑龙装备出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8:57 新浪游戏

      世界海盗粉丝的节日——《海盗王online》周年庆举办在即,一场轰轰烈烈的圣战也随之开始,“挑战GM胜者为王”周年庆特别版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投票火爆开始!

    “挑战GM胜者为王” 全新推出周年庆“圣战”特别版,各服务器参赛公会只要选择“圣战”就可以直接获得挑战GM的资格,圣战晋级费用详见官方网站。

    “圣战”奖品:黑龙套装(黑龙之躯、黑龙之翼、黑龙之爪、黑龙之首)

    “圣战”特别版:官方公会将面向参战服务器招募会员,航海士13名、巨剑士13名、双剑士12名、狙击手12名、封印师12名、圣职者12名。8月14日——8月22日,官方战队队长“官方战队01”将上线挑选会员,战斗结束后将获得《海盗王online》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发送到摩宝箱)

点击参加“圣战” >>>

历届挑战回顾>>>  

海盗时尚  摩力酷装  精彩无限

《海盗王online》:http://hdwonline.moliy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摩力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相关报道
哥德堡 海盗袭港 (2006-07-20 13:32)
《海盗王ol》出新版加勒比海盗之神鬼齐航篇 (2006-07-14 16:07)
海盗王挑战赛十八分钟的战斗佛罗里达完胜 (2006-07-14 11:58)
《海盗王》名震香港公测在即傲视群雄 (2006-07-07 10:58)
夏日避暑胜地 海盗王冰狼古堡 (2006-07-04 15:29)
进军海外 海盗王不忘大陆玩家! (2006-07-04 11:43)
海盗王登宝岛 开创网游新收费模式 (2006-06-30 10:50)
联众海盗王暑期献礼 送百万联众币花落谁家 (2006-06-22 10:2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