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众海盗王暑期献礼 送百万联众币花落谁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0:24 新浪游戏

  联众玩家有福音啦!想要边玩游戏边赚钱嘛?那就快快加入联众海盗王的世界吧!

  所有联众玩家无需注册,凡在活动期间进入联众《海盗王online》,就能获得联众币奖励,百分百中奖,缤纷好礼等着你!

  第一期活动时间:6月23日0点——7月07日19点

  方式:

  1、在6月23 日0点——7月07日19点,凡在活动期间,进入联众《海盗王online》新建角色并且等级达到15级,就可获得联众币奖励。百分百中奖哦。

  2、6月23日、30日、7月07日每天晚上19点,我们将进行统计,并随机抽取500名在线的玩家,根据玩家等级给予相应的联众币。只要在线,轻松拿奖。

  地点:联众《海盗王online》所有新服

  奖品:

  1、新建角色并且等级达到15级,就可获得10个联众币奖励。

  2、每次随机抽取500名在线的玩家,根据玩家等级给予相应的联众币。

  16级至24级 可获得 50联众币

  25级以上(含25级) 可获得100联众币

  活动规则:

  1)第一期活动时间:6月23日0点——7月07日19点

  2)抽奖活动统计日期:6月23日、30日、7月07日 每天晚上19点

  3)发奖日期:6月26日、7月03日、7月10日

  4)获奖条件:新建角色并且等级达到15级,就可获得10个联众币奖励。每个联众帐号只有1个角色可获奖。(6月23日0点前创建的角色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

  5)抽奖条件:仅从活动统计时在线的玩家中抽取

  6)发奖形式:直接在发奖日期将相应联众币发送给获奖的联众帐户

  7)获奖名额:每次抽取500名幸运玩家,共将抽取3次,共1500名幸运玩家

  8)奖品设置:

  1、角色等级达到15级,就可获得10个联众币奖励。

  2、每次随机抽取500名在线的玩家,根据玩家等级给予相应的联众币。

  16级至24级 可获得 50联众币

  25级以上(含25级) 可获得100联众币

  9)本次活动仅在联众《海盗王online》新服举行。

  10)本活动为系列活动,将长期进行,本期共送出20万联众币,送完即止。

  *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和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对此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众《海盗王online》下载地址:kop.ourgame.com/download.html

  联众《海盗王online》专区地址:kop.ourgame.com/index.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摩力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