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仙妹妹将出席Chinajoy宏象展位(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6:07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上海china joy即将于28日召开,每届展会都是众星汇集,今年已是第四届明星依旧成为话题的焦点。宏象网络凭借两款明星系列产品,强势进入市场,此次将携带明星产品一起参加第四届上海china joy展。

  此次宏象网络将邀请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出席,并安排了一系列与天仙妹妹能够亲密接触的互动游戏。除了让玩家了解明星系列产品的魅力外,也让玩家了解到游戏明星以外的真实写照。

  宏象网络运营的《Game淘-明星3缺1 online》和《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新添加了网络明星天仙妹妹后,使得游戏更加本地化,而且天仙妹妹庞大的“纳米”亲友团更是追捧有佳,使得天仙妹妹在游戏内,依旧如网络上一样大紫大红,这次宏象网络请来了天仙妹妹出席china joy,更是让“纳米”们在网上积极响应。

    天仙妹妹资料图片:

  
新浪游戏_天仙妹妹将出席Chinajoy宏象展位(组图)
简单自然的天仙妹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仙妹妹将出席Chinajoy宏象展位(组图)
现代装扮更显靓丽

  

  

新浪游戏_天仙妹妹将出席Chinajoy宏象展位(组图)
倚门远眺

  Game淘首页:www.gametower.com.cn

  Game淘论坛:bbs.xjz.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斗地主online
新浪游戏 明星斗地主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吴孟达现身宏象明星产品将搞笑进行到底 (2006-07-19 18:50)
宏象参展Chinajoy命名为Game淘嘉年华 (2006-07-18 16:48)
众星捧月宏象网络打造明星产品 (2006-07-12 18:50)
宏象明星产品即将出展第四届ChinaJoy展会 (2006-07-12 18:37)
chinajoy即将召开宏象明星产品成焦点 (2006-07-11 16:01)
宏象网络携明星产品走近第四届chinajoy (2006-07-07 18:57)
品味生活益智情趣宏象推《明星斗地主ol》 (2006-06-21 17:17)
宏象明星系列产品从麻将挺进斗地主 (2006-06-20 16:4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