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hinajoy即将召开宏象明星产品成焦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6:01 新浪游戏

  2006年第四届上海china joy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在往年的展会,各厂商都会邀请各路当红明星来捧场,今年的游戏盛典,众厂商也都是大手笔。而其备受瞩目的宏象网络明星产品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因为由宏象网络代理运营的明星系列产品-《明星3缺1 online》《明星斗地主 online》该两款产品,明星阵容强大,在今年china joy展会上除了漂亮的showgirl之外,宏象
网络是否会邀请这些明星参加,是人们急于了解事情。

  日前就有文章披露,此次china joy展会,宏象网络做好了充分准备,让笔者忍不住要针对这些明星做一个预测,到底哪些明星会是玩家最期待能够出席宏象展会的呢?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

  在明星3缺1 online中,有头号明星之称的萧蔷,去年就曾经出席过china joy,一到现场,就让现场的所有男士的眼光都停留在萧美人身上,一度不能自拔。

  期待指数:★★★★★

  综艺之王:吴宗宪

  明星系列产品中,一直不离不弃的综艺强人吴宗宪,若是到了china joy现场,估计其他展会的主持人,都可以下岗了!试问当今,有哪位主持人的嘴,能都得过这个巨星啊!

  期待指数:★★★★★

  香港巨星:张柏芝

  近来,张柏芝的明星仕途越走越好,虽然还是没有拍到好的电影,但在大家心目中,依然是星光耀耀,但张柏芝除了明星系列产品外和游戏打过交道,就没有任何和游戏有关系的了。在年初,一篇为明星3缺1 online录制配音的新闻,就引起了较大的轰动,足以说明张柏芝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期待指数:★★★★★

  网络红人:天仙妹妹

  天仙妹妹自从在明星产品出现以来,就广受玩家的喜爱和好评,除了人物和配音可爱之外,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网民认识到了这位天仙妹妹真实的一面,但近来我们这位网络红人,似乎比较忙碌,不知道能否出席。

  期待指数:★★★★★

  我们的马大姐:蔡明

  估计看过小品的人,都不会对蔡明陌生,知道蔡明的人,估计也不会对马大姐感到陌生吧!马大姐在明星

斗地主 online出现,这个爆炸性的新闻,就引起了不少玩家关注,开始都认为只是炒作,但事实就是事实,我们的马大姐,就是在明星斗地主online 中努力斗地主。

  期待指数:★★★★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三缺一online
新浪游戏 GAME淘-明星3缺1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