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宁财神亲自操刀打造网游《武林外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0:50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目前正在各个地方台热播,观众反应强烈,要求宁财神继续写下去的呼声也是日益渐高。近日,宁财神表示,《武林外传》的前传、续集都在计划之中,同时,近期有他主创背景的《武林外传》同名网络游戏预计今年8月份上市,配合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

  《武林外传》作为一部不可多得的古装情景喜剧,成功塑造了佟湘玉(小气之极的女店
主,风情万种但婆婆妈妈,心地善良又算盘极多)为首的一个客栈班底,这其中有跑堂的白展堂(会点穴,有武功,是个盗贼,想改过自新,其实胆小如鼠),有打杂的郭芙蓉(她自恃有武功,乱闯江湖,喜欢动手动脚,虽为大侠千金,其实武功不咋地,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每个人都是主角,从他们身上总能够找到自己的影子,让人产生共鸣。

  据此,电视剧《武林外传》流行于网络受到众网民喜爱,将其改编成网络游戏也就成为一件网民关注度极高、并且有所期待的事情。

  90年代初,至尊宝那段经典的直接告白打动无数人,从此在网络一炮走红。《大话西游》直接、叛逆、无厘头的搞笑方式,伴随、影响了一代人的风格。此后,以中国优秀浪漫主义古典小说《西游记》和《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的网络游戏横空出世,成为国产网络游戏中最闪光的力作。

  新世纪来临,作为电视剧的《武林外传》处处体现着网络新时代“草根才是英雄”的精髓。观之目前的网络游戏,自始至终体现着“你就是主角”的思想——玩家在游戏中操纵自己的角色,演绎一段属于自己的精彩历程。于是,将《武林外传》编成一款网络游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据悉,此次耗时2年耗资2个亿,几乎与《武林外传》开拍同时进行开发的网络游戏,由国内某著名游戏团队倾力打造8月上市,值得广大"腐竹"关注。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相关报道
上海打造动漫游戏产业高地原创优势拓展产业平台 (2006-07-06 09:55)
北京电影学院为网络游戏建专业教室 (2006-07-06 09:53)
盛大网络痛下决心整风革新内部管理 (2006-07-06 09:51)
ChinaJoy联手久游举办亚洲巨星演唱 (2006-07-05 17:10)
Miss ChinaJoy明日开始绝色之战 (2006-07-05 16:54)
网博会“风云互动对话”论坛系列活动侧记 (2006-07-05 16:09)
ChinaByte:网游水浒Q传代理内幕曝光 (2006-07-05 14:5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