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战士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3:51 新浪游戏

  战士是《万王之王2》世界中最基本的三个职业之一,凭借顽强的肉体和多样的武器装备使用技术活跃于世界各地。对战士来说力量和生命力是最重要的属性,其次则是体质、敏捷与精力。战士是活用肉体的职业,因此任何能够提高物理攻防能力的属性对他们都极为重要。战士可以使用多样化的武器和装备,并且能习得各种战斗的技术,但唯一的缺点是:他们不会施法。一般来说,理想的战士会手持剑类武器,身穿重金属盔甲,并且手持盾牌,如此一来,战士配合魔宠有时候甚至比刚转职的进阶布衣玩家还要来的强大。

  

职业的分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士的第一次转职职业

  狂战士Berserker:

  『在追寻武技的道路上,相信能够以力破巧的暴力型战士。』

  依照职业元素论来说,狂战士是在战士的基础上再度强化战士的要素所形成的职业,因此狂战士拥有极度旺盛的破坏能力。狂战士最具代表性的技能就是“狂暴状态”和“狂乱攻击”,利用双手所持有的巨大战斧和战锤在敌人反应不过来的一瞬间攻击数次,足以对敌人造成致死的伤害,是瞬间决胜负最具代表性的职业。狂战士另一个特殊技能是“狂吼”,这是一种瞬间将精力转化为体力的技能,搭配狂暴攻击使用往往能让人产生“狂战不死”的印象。

  狂战士可以装备攻击最强大的武器,但相对的不能装备盾牌以及铠甲等重装备,防御力比较低,但是高超的攻击力足以弥补狂战士防御力弱的缺点,狂战士的信念是: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

  代表人物:

  诺顿:狂战士

  “嗜血的狂战士,把杀戮奉为使命的诺顿。”每当有一提起诺顿,总会把刚才那两句话放在嘴边。是啊,诺顿那一头乱蓬蓬的冲天头发,那野蛮倔强的表情,的确会让人联想到血腥画面。

  其实诺顿是一个很天真的人呢!他相当简单,爱憎分明。只是一拿起手中的武器就会像变了一个人,杀戮到底,直到生命终止。

  狂战士与武士不同。他们更野蛮和原始,追求力量。他们好像用有不完的力气,让所有人都惊讶这源源不断的战斗力量来自哪里。也许,仅仅来自他们那个嗜血的灵魂吧?

  


转职狂战士

  武士Warrior:

  『持续磨练精进自身战斗技巧,是攻守兼修的技巧型战士。』

  深具领导特质的武士同时兼顾攻击和防御技巧。在防御上,他的“盾牌技巧”、“魔法闪躲”等技能可以加强物理与魔法防御能力;在攻击上,他可以施展“强化打击”、“十字斩”以对单一敌人造成伤害,或是施展“扫荡”来快速清除突然出现的众多小怪,一旦敌手试图放出特殊技能,他还能够施展“盾击”予以中断。在团队中,他能分担主攻手或医疗者的伤害,并吸引对手攻击自己,此外,具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精神的武士总是愿意担任断后的角色,以“坚守”技能为队友争取恢复或是撤离战场的时间。

  代表人物:

  迦蓝德·李:武士

  一个从小就被战神哈玛赋予神奇力量的孩子,他得到了神的庇护,但是却受到了周围人的排挤,认为他是一个异类。

  独来独往是他的生活状态,冷漠孤僻是他的性格。作为武士,这样一个神圣的职业,注定要独自承担常人所不能体会的痛苦和责任。

  你也想像迦蓝德·李一样,选择成为一名光荣而坚定武士?永远在战斗中冲锋陷阵,利用强大的攻击和防御去完成使命?但是,请先问问自己,是否拥有一颗足以忍受寂寞,无比强大和光明的内心。

  


转职武士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产品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视频:亚洲互动总经理张宇谈万王2 (2006-06-29 11:53)
视频:《万王之王2》发布会现场表演 (2006-06-29 11:46)
视频:《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发布会 (2006-06-29 11:32)
亚洲互动倡导行业自律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6-06-28 17:03)
《万王之王2》北京网聚圆满结束 (2006-06-26 17:34)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世界篇 (2006-06-26 16:58)
《万王之王2》内测6月26日正式结束 (2006-06-23 18:32)
万王2狂欢在即 邀请函已准时送出 (2006-06-23 17:5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