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世界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6:58 新浪游戏

  在《万王之王2》中,更多的是强调一个世界观。游戏在设计当初就考虑到一个整体的游戏世界的构架,繁荣的城镇、美丽的乡村、高耸的城堡迷宫、地下城、废墟、洞窟、魔塔,包罗奇幻世界中的万象,形成了一个真实的虚拟世界。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世界篇
《万王之王2》华丽唯美的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是一个美丽的真实世界

  游戏画面采用全3D模式,360度可以旋转视角。无论是雄伟壮丽的城堡、小桥流水的小镇、清新美丽的树林、草原,全3D的游戏画面带给您的是绝对的震撼和心情的舒畅。真实的游戏环境,以及美丽、写真的3D角色,将使您不由自主地溶入到游戏的世界中,为坦格拉美亚大陆散发出的无穷魅力而折服。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世界篇
庄严宏伟的古建筑

  《万王之王2》的音乐主要以欧洲中世纪风格为主,其中部分还使用了苏格兰的竖琴,以增强游戏中欧式奇幻世界的神秘风情。在《万王之王2》的世界里,不管是在不同的季节,还是在不同的场景与环境中,都会有特别的配乐与音效呈现。玩家们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享受游戏音乐所带来的更多乐趣,洋溢着激情,将这华丽人生尽情书写!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世界篇
静谥绝美的独角兽群

  真实的万王虚拟世界

  兵临城下的感觉,不在只能在电影中感受;千军万马的奔行场面,我们也可以亲身体验……

  在《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更像是一个虚拟的社会缩影,但与现实世界不同的奇幻时代风格让你得到一次全新体验。你可以成为一个王者,在万王世界中建立自己的王国,拥有自己的臣民和领土;也可以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与同伴们一起在大陆的各个地方冒险游历。世界是崭新的,历史是空白的,所有的一切,等你来创造。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产品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内测6月26日正式结束 (2006-06-23 18:32)
万王2狂欢在即 邀请函已准时送出 (2006-06-23 17:58)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线上平台全面开通 (2006-06-23 12:0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背景篇 (2006-06-22 17:03)
北京《万王之王2》玩家派对开始报名 (2006-06-20 17:21)
《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介绍 (2006-06-19 15:11)
6月16日《万王之王2》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6-06-19 10:27)
激情六月《万王之王2》新闻发布会锁定6月16日 (2006-06-15 10:0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