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即将商业化 认证CDKEY售价28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0:34 新浪游戏

  为了更好地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稳定、公正、舒畅的游戏环境,提高游戏质量,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系统,《星战前夜.EVE Online》即将开始正式商业化。同时,为了更彻底、坚决的打击外挂,保护广大玩家正常的游戏环境,冰岛CCP和光通娱乐将对账号采用CDKEY认证的模式。正式商业化后任何玩家必须认证CDKEY后才能充值并进入游戏。任何玩家只要认证CDKEY都将免费获得一周的游戏时间!!

  1.正式商业化开始后,任何玩家进入游戏前都必须先认证CDKEY,每个CDKEY价值28元,一个CDKEY只能认证一个游戏区,只能使用一次。玩家进行CDKEY认证完成后才可以继续充值以获得更多游戏时间。

  2.游戏正式收费后,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和支持,凡是认证CDKEY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一周(7天)的

免费游戏时间。同时,在此期间,我们将举办天天充值天天抽奖活动,会有神秘大奖赠送给玩家朋友,敬请期待!

  3.任何玩家如果有使用外挂等违反游戏规则的恶劣行为将被封停账号,也就是取消该账号在该区使用权并删除该账号在该区的所有游戏数据。玩家如需继续在该区使用该账号必须使用新的CDKEY重新认证。

  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星战前夜.EVE Online》在正式商业化后,冰岛CCP和光通娱乐将会在现有游戏优秀的品质下,策划举办更多贴切中国玩家的活动,同时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为玩家提供更为良好的服务

  同时,冰岛CCP与光通也将进一步在技术上防范外挂,严惩使用外挂的行为。

  《星战前夜.EVE Online》的精彩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星战前夜.EVE Online》,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新伊甸”神秘星系!

  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EVE.GTGAME.COM.CN

  我们在宇宙中创造未来

  《星战前夜.EVE》:EVE.GT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报道
EVE——颠覆性网游战争爆发之前夜 (2006-06-19 18:07)
EVE反外挂就绪 光通严防外挂毒瘤 (2006-06-19 18:06)
EVE线上军团新手指导团成员招募中 (2006-06-16 11:14)
《星战前夜-EVE》中国公测形势喜人 (2006-06-15 12:10)
《EVE》再次蝉联北美网游排行榜冠军 (2006-06-14 17:08)
《EVE》6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公测 (2006-06-12 10:05)
《星战前夜EVE》10日开放公测帐号注册 (2006-06-10 12:20)
《星战前夜EVE》公测版官网9日推出 (2006-06-08 19: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