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反外挂就绪 光通严防外挂毒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8:06 新浪游戏

  自2006年6月12日《星战前夜.Eve Online》公开测试以来,受到众多网游爱好者的一致推崇,反响极其热烈。可与此同时,部分人士也提出了质疑:任何一款网络游戏都难逃外挂之危,外挂的出现将直接影响到网络游戏行业的生存和发展的大问题。面对这种情况,光通将如何有效的制止外挂的泛滥?

  目前《星战前夜.Eve Online》已在欧服运营三年,冰岛CCP公司有着相当丰富的反外
挂经验。与此同时,光通也已经做好了一级防范准备。众所周知,外挂程序会诱导广大玩家采用非法形式进行游戏,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游戏内经济系统,极大的缩短了游戏的寿命。外挂程序鼓励玩家以欺骗形式进行游戏,而且 “外挂”程序的传播和被使用破坏了玩家之间的关系。

  为维护游戏的公平和玩家的正当利益,做为《星战前夜.EVE online》开发商CCP已联合中国地区运营代理公司光通做如下郑重申明:

  一、坚决拥护并将尽全力配合、支持国家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以便对外挂非法程序进行更为有效的打击、治理。

  二、再次明确我们在游戏运营范围内对“外挂”的处理态度:坚决打击,决不姑息!

  三、在光通公司和冰岛CCP游戏开发商的共同努力下让外挂远离EVE宇宙!

  在反外挂的机制上,目前光通公司联合冰岛CCP采用了内外结合的方式:

  * 在游戏内部,将采用log日志记录加上相当成熟的外挂检测系统双保险,确保能够快速准确的知道玩家目前的游戏情况是否违规。

  * 在游戏外部,《星战前夜.EVE Online》将采用玩家购买CDKEY激活游戏的策略。并通过一系列政策,充分发挥CD-Key机制队外挂的遏制作用。

  * 为了给予玩家打击外挂的积极性,《星战前夜.EVE Online》将计划在游戏中举行特色机制“悬赏打击外挂用户”。凡是被确定为使用非法程序的用户,都将会被大额悬赏,其他玩家打落外挂玩家的舰船将得到非常丰厚的奖励。

  我们严正声明:

  一、一旦发现有任何外挂出现,我们会立即和CCP沟通最佳解决方案,用最快的速度减少外挂的伤害。身为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我们将坚持不懈的和外挂以及作弊行为进行坚决斗争!凡是能协助提供制作者、传播者的信息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二、我们正告意图染指游戏的外挂制作者,若你要置广大玩家利益于不顾,肆意破坏游戏环境,建立多处代理点进行大规模传播的话,你的行径已经严重触犯了国家法律,我们将委托律师事务所正式向公安部门报案,采取法律手段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维护玩家、经销商朋友和光通自身的利益!

  三、我们提请广大用户务必相互提醒:此类外挂不排除存在盗用账户的可能性,光通技术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确认。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星战前夜.Eve Online》成为最公平的网络游戏净土,抵制外挂,坚决不使用。同时,我们也将加大监管力度,对该外挂的情况进行监督,任何使用外挂者将不再被视作我们的用户,我们将拒绝为其提供密码查询等正常玩家所应有的服务,并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删除档案的权利。

  四、我们呼吁所有经销商能够抵制非法程序的扩散,任何销售此外挂的经销商,一经举报查实,我们将永久中止与该经销商的一切合作,并正式提出 法律诉讼。

  最后,我们愿再次重申不惜一切代价打击外挂的决心,以保护广大用户切身利益,确保游戏公平性,而这一点更需要大家的自觉和主动维护。在此,对于那些一贯反对使用外挂以及和外挂使用者做斗争的广大正义的玩家表示忠心的感谢。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维护《星战前夜.EVE Online》干净的天空!

  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EVE.GTGAME.COM.CN

  我们在宇宙中创造未来

  《星战前夜.EVE》:EVE.GT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报道
EVE线上军团新手指导团成员招募中 (2006-06-16 11:14)
《星战前夜-EVE》中国公测形势喜人 (2006-06-15 12:10)
《EVE》再次蝉联北美网游排行榜冠军 (2006-06-14 17:08)
《EVE》6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公测 (2006-06-12 10:05)
《星战前夜EVE》10日开放公测帐号注册 (2006-06-10 12:20)
《星战前夜EVE》公测版官网9日推出 (2006-06-08 19:28)
EVE六城网聚活动暨公测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6-06-08 19:13)
《星战前夜EVE》公测客户端免费投送 (2006-06-07 17:3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