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奇缘2》镜花缘系统将推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7 14:19 新浪游戏

  相传世间的每个女子都曾经是仙界的一位花神,而每个男子都是一位守护花神的使者,花神与护花使者相依相恋,快乐无边。

  经过轮回转世,你还想知道自己曾经是仙界的哪位花神吗?你是不是希望知道自己曾经是哪位护花使者呢?来《仙侣奇缘2》聆听花间轻语、观蜂蝶,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段前世奇缘。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世界找到独属于自己的情缘,《仙侣奇缘2》将在近期隆重推出镜花缘系统,给大家一个寻找缘分的机会!

  玩家大于等于10级便可以使用镜花缘寻找适合自己的好友了。与杭州城西湖边NPC百花仙子对话,男女玩家将分别取得前世所属花神使者及花神的身份。系统会根据出生时间、姓名以及相关的属性,算出玩家前世所属花神或花神使者。

  当玩家取得花神或花神使者的身份后,将会收到百花仙子送出的礼物"百花香囊",其中的神秘礼物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另外,当游戏中的情侣二人的身份相匹配,即花神与使者身份匹配时,如果情侣二人组队,在一定范围内情侣可以获得好感双倍或在自动恢复生命。

  更多精彩功能介绍和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仙侣奇缘2》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水下世界

  


丰富的场景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相关报道
《仙侣奇缘2》20日大规模内测 300家体验中心限量放号 (2006-04-17 15:54)
《仙侣奇缘2》四大特色亮点初步解析 (2006-04-12 18:01)
《仙侣奇缘2》四大特色亮点模拟人生 (2006-04-12 17:46)
《仙侣II》精美游戏片头视频 (2006-01-04 19:07)
盛夏最吸引MM的一款网络游戏《仙侣奇缘II》 (2005-08-17 15:40)
中国上下五千年尽在仙侣奇缘2 (2005-08-10 15:37)
《仙侣奇缘II》动漫节小海报大风头 (2005-08-05 14:2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