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3 2006大展各项最佳网游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2:05 新浪游戏

  E3 2006大展已经结束 ,国外知名网站MMORPG 评出了此次展会的最佳网游大奖,共有最佳网游、最佳网游画面、最佳创意、最令人惊喜网游、最佳资料片、最佳品牌应用、最佳展台等六项。

  一.最佳网游

  
新浪游戏_E3 2006大展各项最佳网游揭晓
最佳网游《众神与英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最佳网游由《众神与英雄》获得,《科南时代》、《战锤OL》、《Fury》、《英雄之旅》、《战锤OL》获最佳网游提名。

    最佳网游详情:点击查看

  二.最令人惊喜网游

    最令人惊喜网游由澳大利亚公司开发的《FURY》获得,此游戏以PVP为主要要素;NCsoft的《Aion》获得了提名奖,这是一款画面超越《天堂2》的网游

    最令人惊喜网游详情: 点击查看

    三.最佳展台奖

  最佳展台奖由NCsoft获得,《EVE》的开发商CCP公司展台获提名。详情点击查看

    四.最佳画面奖

  E3展最佳画面网游由《众神与英雄》获选,另有其他5款游戏获得提名,分别为:《AION》、《EVE》、《FURY》、《燃烧之海的海盗》、《奇迹世界SUN》。

    详情点击查看

  五.最佳品牌应用网游

    由《战锤OL》获选,《魔戒OL》获提名。 详情点击查看

   六.最佳创意网游

    最佳创意网游由《Africa》获得,此奖项只有一项提名。详情点击查看

    七.最佳资料片

   最佳资料片获奖网游为《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获提名游戏为《恶棍城市:Issue 7》和《EVE:Path To Kali》。 详情点击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非洲风情网游《Africa》获E3最具创意奖(图) (2006-05-19 11:19)
NCsoft获得E3 2006最佳展台奖(组图) (2006-05-19 10:50)
E3展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网游《FURY》(组图) (2006-05-19 10:37)
《冠军足球经理OL》在欧洲发行(图) (2006-05-18 18:36)
画面超越《天堂2》的唯美网游大作(组图) (2006-05-18 16:50)
鬼怪题材网游《搞鬼OL》即将在台测试 (2006-05-17 13:22)
九城投资打造《超女世界》 预计6月份公测 (2006-05-15 17:58)
《英雄旅程》E3现场全新画面(组图) (2006-05-12 13:42)
新神话前瞻之初探《华夏Ⅱ》任务系统 (2006-05-11 13:4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