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非洲风情网游《Africa》获E3最具创意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1:19 新浪游戏

  E3 最佳创意网游由《Africa》获得,此奖项只有一项提名。

  
新浪游戏_非洲风情网游《Africa》获E3最具创意奖(图)
《Africa》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frica》据传是加纳国王的孙子的创意,本意是让世界各地的人就可以通过这款游戏来认识非洲,了解非洲。

  《Africa》将以13世纪时候的非洲为背景,可以说是最“原始”的非洲。在游戏里面保留最地道的非洲文化和古老的非洲传说。玩家可以骑乘骆驼穿越撒哈拉大沙漠,寻找失落的古文明;也可以作为一名英勇的战士,与狼人和雄狮战斗。另外穿插在游戏中的富有非洲情调的鼓声,乐器声也会给玩家带来特别的享受。

  制作方称在今年12月份《Africa》就将成熟上市。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E3 2006大展各项最佳网游揭晓 (2006-05-19 12:05)
E3展最佳网游获选及提名名单(组图) (2006-05-19 11:39)
E3最佳品牌应用网游获奖及提名名单(图) (2006-05-19 11:12)
E3展最佳画面获奖及提名网游(组图) (2006-05-19 11:04)
E3 2006展会最佳网游展台奖(组图) (2006-05-19 10:50)
E3展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网游《FURY》(组图) (2006-05-19 10:37)
PS3独占大作《大逃亡》新作E3展特别预告 (2006-05-18 18:5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