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骏网发动街头篮球闪击战 执导整合营销大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0:10 IT写作社区

  2006年4月,天联世纪推出席卷全国27个省(市)全国联赛,耗资1500万,奖项多达20万个!骏网率先成立MVPzone骏网街盟(华南协会),以广东为根据地,动用骏网在全国的各方资源,为玩家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服务,意在打造顶级的俱乐部,图谋全国联赛冠军宝座。借助《街头篮球》全国联赛的契机,骏网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异业合作等多种形式,扩大骏网在全国渠道的控制和影响能力,开拓无限的商机。一时间,全国渠道商"谈骏网而色变"。

  赛区协会出奇谋 助俱乐部联赛登天

  《街头篮球》俱乐部系统,自4月7日开放后,玩家纷纷涌入,争相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踏上"街头篮球全国联赛"征程。虽然距离8月份总决赛还有3个月时间,俱乐部总数却已达3万,联赛选手突破60万人大关!如此规模的大型赛事,怎样带给玩家更多的快感,又不失公平性呢?为此,"街头篮球赛区协会"应运而生!街头篮球的这次全国联赛,分为线上预选和地面决赛两个部分。首先依照俱乐部系统的排行榜,确定各服务器的出线俱乐部,然后进行地面半决赛、决赛。而赛区协会,正是承办地面比赛的专门机构。全国共划分出11个地方赛区,成立赛区协会,组织出线俱乐部进行体面比赛。全国11个赛区协会,不仅承担向全国联赛选送决赛俱乐部的重任--举办各种比赛、活动,而且会在整个地面比赛过程中,为各地街头篮球俱乐部提供贴心服务,带给广大玩家多重惊喜!这11个地区赛点分别是:骏网街盟(华南协会)、湖南协会、上海协会、陕西协会、四川协会、江苏协会、东北协会、浙江协会、天津协会、河北协会、山东协会。

  立足华南 斥巨资动用全国资源办联赛

  从签约九城,成为《奇迹》总代理,到牵手快餐业巨头麦当劳与够酷,中国渠道界巨头--骏网,通过资本运营和全方位营销服务,在并不长的时间里,已经成为网络游戏及数字娱乐产品渠道营销服务商的代表企业。

  2006年初,骏网斥巨资,一举拿下街头篮球全国联赛华南片区承办权!平地一声雷,与天联世纪的强强联手,成立街头篮球华南协会,使华南片区的街头篮球玩家拥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园,一个锻炼自己能力提升自己竞技水平的练功场,一个团结互助为了集体荣誉而共同奋斗的大团队。在华南协会里,不仅仅有骏网公司本身渠道优势和点卡资源,更有游戏营销推广理念的强大资本为后盾!骏网整合多方资源,提供的丰厚异业合作奖品、奖金和专属活动等支持,调动全国12家子公司、数万家连锁经营店(包括网吧)以及上千所高校联盟,打造街头篮球全国联赛辉煌赛程意在何处?渠道巨头执导整合营销

  骏网公司从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有6年的历史,不论是在渠道中还是游戏点卡的销售中以及各种游戏推广和各种游戏活动组织中,都雄踞龙头老大的地位。并且凭借着其覆盖全国的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体系,及包括了媒体、异业合作等整合营销式理念,打造了专业及提供多方位服务的推广团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游戏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在国民的生活中越发显得重要,而渠道可以说是整个产业中举足轻重的环节,骏网作为渠道门户领军者,秉着实践中创新、创新中学习、学习中积累、积累中进步的思路,实现了更好的营销和更多的服务能力。2005年连续大手笔赠送千万广告给金山、腾讯等合作伙伴,在行业内得到了好评。年末又开创了以各类增值服务的形式进行等值兑换与完美时空签约合作,用实践检验了其整合营销、增值服务的理念。坚持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骏网在线、代表了骏网的企业战略的骏网一卡通,专业不断进步的骏网整合营销推广也得到合作伙伴和行业的一致认可。

  作为骏网的领军者,其总裁吴洪彬指出:在未来,骏网将会继续坚持先进的B2B2C商业模式,以品牌、技术、服务差异性和成本领先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建立更加迎合互联网市场需求的营销支付体系,全面建立完善骏网的互联网营销服务体系。自从魔兽世界与可口可乐合作大获成功后,跟着可乐干,就一定能成功,这已成为网游渠道商的共识,因为可乐对合作伙伴的挑剔和筛选是不容怀疑的。这次骏网不惜斥巨资 ,以闪电速度拿下街头篮球全国联赛华南承办权,正是看中天联世纪与可口可乐、耐克等国际品牌成功合作的前景,加强整合营销,贯彻骏网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立足华南,骏网意图垄断联赛?

  随着骏网宣布华南街头篮球协会的成立,迅速的取得了各个异业资源的鼎力支持以及各个媒体资源的广泛合作,这就为华南地区街头篮球俱乐部顺利开展各种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斥巨资提供点卡优惠政策以及各种奖品的支持,与玩家共同打造街头篮球的辉煌。

  华南协会以点卡开路,帮助俱乐部选手武装到牙齿,更全力发动全国12家子公司与数万家连锁经营店,举办连场活动赠以随机幸运礼品,包括周杰伦歌友会珍藏礼品(超酷AE86模型、双截棍等)、够酷平台礼品包、街头篮球小礼品等等等,无疑对周遍地区乃至全国街球玩家产生巨大吸引力!极有可能出现吸纳其他方主力,垄断全国联赛的强势局面。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的其他10个赛区协会,怎样应对骏网疯狂招募?可以预料,《街头篮球》进入全国联赛时代,骏网已经先一步上演战国争雄……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官方协会功能开发MVPzone骏网街盟火爆登场 (2006-04-29 09:24)
4月27日俱乐部网上加入街头篮球协会 (2006-04-28 15:10)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4至8月全程活动曝光 (2006-04-28 14:56)
街头篮球玩家论坛艺术创作区半年回顾 (2006-04-27 19:20)
街头篮球湖南联赛启航 饮可乐享积分 (2006-04-27 18:56)
街头篮球27日正式启动认属协会功能 (2006-04-27 18:12)
街球俱乐部4月30日答谢抽奖送NIKE (2006-04-27 18:08)
暴雪母公司VUG北美发行《街头篮球》 (2006-04-27 18:0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