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虚拟交易商欲收购中国游戏公会后续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3:57 mmosite

  2006年4月10日,根据MMOSITE得到的最新消息,中国大陆第一公会珈蓝神殿高层管理者与北美顶级虚拟物品交易商SwagVault.com公司(拥有20多万的欧美客户)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接触。双方再友好的气氛中就各主要问题达成了共识,SwagVault.com公司今后将全力为JLSD相关站点建设上,并且在公会的游戏内外活动,网络与平面宣传上提供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珈蓝神殿作为中国大陆最大的游戏公会,公会拥有超过5000人的常驻会员,在中国网络游戏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他们与SwagVault.com之间的强强联手如能顺利实现将进
一步推进中国大陆网游公会商业化运作的规范化进程.

  详细的英文资料请看: news.mmosite.com/data/p/u/2006/04/09/132223648.html

    相关报道:北美顶级虚拟交易商欲收购中国游戏公会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美顶级虚拟交易商欲收购中国游戏公会 (2006-04-06 10:50)
专访:好望角虚拟交易平台获选最佳创新赢利模式 (2005-12-20 16:18)
EQ2虚拟交易平台即将在中国推出? (2005-12-08 10:34)
是疏是堵?论网游虚拟交易 (2005-11-02 14:48)
网游虚拟交易现灰色地带 陈年投身成启蒙人 (2005-10-31 17:46)
对于非法虚拟交易的看法 (2005-10-14 09:33)
虚拟交易的蝴蝶效应--从目前展望以后 (2005-09-29 16:53)
当疲劳系统遇上虚拟交易 (2005-09-27 11:31)
评论:网游虚拟交易出现第一支正规军 (2005-09-27 10:07)
陈年招安地下游戏工厂 网游虚拟交易阳光化 (2005-09-27 10:02)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