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参加DJMAX宣传大使活动拿珍贵内测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9 14:03 新浪游戏

  目前,DJMAX内测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当然,DJMAX的爱好者们也都没有闲着,纷纷投入到游戏的宣传之中。宣传大使招募令发布以来,已有许多玩家参与其中,每天都有无数的电子邮件发送我们的客服邮箱中。对此,我们要对参与宣传大使的玩家们表示感谢,同时我们也将为这些玩家送上一份礼品,收到确认信的玩家都将获得DJMAX内测帐号一个。

  下面再把相关活动详情给大家介绍一下:

  1、在人气论坛、音乐类论坛、游戏类论坛内发布宣传DJMAX的帖子超过20条,或音乐游戏类论坛内发帖超过10条,并保证您的帖子当天有效。然后将所发布的帖子链接和使用的昵称发送至我们的客服邮箱djmax@sdo.com。所以您发帖之后应该马上提交给我们,我们会立即检查您所发帖子的有效性。在核实了所有链接的有效性之后,我们将发给您一封确认邮件。这就意味着您将在内测前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您的内测帐号和密码。

  2、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DJMAX宣传大使”,请勿使用其它标题。

  3、同一帖子链接重复无效,同一论坛使用同一昵称当天重复发帖也无效。如果邮件中所附的帖子链接地址重复,以最先收到的邮件为准,重复的帖子链接不计入有效发帖数之中。

  4、每天前88位符合要求的宣传大使将获得DJMAX内测帐号一个。如果您在活动中发生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客服邮箱djmax@sdo.com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尽量解决您的问题。

  其实,宣传大使的活动规则很简单,只要登陆人气论坛、音乐类论坛、或游戏类论坛,将一些DJMAX的宣传信息复制粘帖过去,然后将帖子链接和使用的昵称发到客服邮箱就行了。如果您是某个论坛的版主,那发布宣传帖子更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了。只要发几个帖子就能获得一个珍贵的内测帐号,轻松而简单,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开始后,每天的都将有88个DJMAX内测帐号送出,赶快来参与吧。

  


游戏宣传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 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请访问 DJMAX中文官方论坛 bbs. 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