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视频:新浪游戏连线万王2主创人Bill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7:26 新浪游戏

  导语:3月23日,亚洲互动公司召开了《万王之王2》制作人媒体见面会,新浪游戏与主创人Bill进行了一次视频聊天。众多玩家期盼已久的国产网游巨作《万王之王2》,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以下为新浪游戏连线《万王之王2》主创人员bill就游戏内容所做的视频聊天实录。

  

视频:主创人谈万王2与万王的异同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万王之王2》游戏介绍:《万王之王2》采用了雷爵资讯自行开发的3D引擎技术,以责任、荣誉、协作、竞争为游戏内涵,建立了一个由玩家自己去书写传奇的自由博大的虚拟世界。《万王之王2》的游戏画面以油画风格为主,仅有300M的压缩客户端以及较低的机器配置需求,使得玩家进入万王2世界的门槛大大降低。丰富的转职系统、激烈的国战系统将成为游戏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国内内测版本已经定名为:序章黑暗的缘起,目前OB版本的测试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新版本将优先在大陆进行测试。

  《万王之王2》精美CG截图及游戏画面截图>>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网游 (2006-03-08 15:43)
蓄势待发 《万王之王Ⅱ》获配乐音效大奖 (2006-02-16 15:11)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1-16 14:11)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万王之王2》正式与《北京卡通》进行合作 (2005-12-02 11:50)
《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2005-11-18 10:27)
奥申委指定三维图像开发商打造《万王之王2》全新CG电影 (2005-11-17 10:14)
《万王之王2》最新精彩壁纸欣赏(图) (2005-11-10 09:26)
万王之王同名小说给你万王的时代 (2005-11-02 16:09)
《万王之王2》承继历史传承 虚拟世界全新展现 (2005-10-25 09:0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