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冰岛大使成EVE发布会首位致词嘉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6:47 新浪游戏

  官方宣布:各方期待以久的“EVE北京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27号举行!同时将有冰岛大使埃德尔.古纳松莅临,并带来冰岛总统的视频贺词!


冰岛风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最新官方消息,EVE大事件已经敲定具体日期,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接下来的具体准备工作已经按部就班紧凑的开展。


美丽的冰岛

  EVE发布会将有包括冰岛大使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可谓一场具有外交意义的一次重大活动。会上将发布有关EVE的重要消息和声明,对促进有关方面的深入合作有着标志性的意义。届时还将在发布会现场的“球幕银屏”上献演空前的“EVE星战大片”,到场人员将领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相信会给所有的人以极其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能大幅的扩大EVE在各界的影响力。


冰岛驻华大使埃德尔·古纳松

  此次新闻发布会包括大使和EVE全球合作伙伴在内的各方力捧的唯一主角EVE Online将会得到众多肯定和美誉,也说明了游戏本身的实力和各界对光通通信公司给予的厚望。在此我们先预祝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带给我们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关注EVE,进入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