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周星驰亲手开启《挑战》绿色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4 12:47 新浪游戏

  究竟是哪位重量级的天王巨星将出现在《挑战》救市网游绿色服务器的启动仪式上呢?2006年3月14日,《挑战》网络游戏正式启动绿色服务器,《挑战》创意总监、国际著名电影大师周星驰先生在启动仪式上,亲手开启绿色服务器启动程序。

  周星驰先生作为《挑战》游戏玩家,一直关注整个网络游戏的发展和现状,身为《挑战》游戏的创意总监,对《挑战》更是关爱有加。《挑战》绿色服务器开放之际,周星驰先生身在香港,也特意参加主持启动仪式。

  

星爷点亮《挑战》绿色服务器激励健康网游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挑战》即将在中国内地公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星驰先生作为嘉宾出席,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曾经语重心长的谈到“健康游戏”观念,网络游戏本该是公平健康的休闲娱乐方式。但是在一些游戏中存在有损害“健康游戏”环境的东东,看我们公认最搞笑的星爷,在启动健康网游绿色服务器的时候,脸色表情多么认真、多么凝重。


周星驰亲手开启《挑战》绿色服务器

  绿色服务器将安排五星级绿色专属客服人员7*24小时不间断值班,随时解答和解决玩家遇到的问题。彻底解决外挂等影响游戏的系列问题。《挑战》运营团队将全力为玩家打造一个绿色健康游戏环境。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于绿色服务器的支持,《挑战》绿色服务器均为免费服务器,而且从3月14日绿色服务器开启之日至3月21日,官方将调整绿色服务器上的怪物猎杀经验至原先的200%。其他普通《挑战》游戏服务器将不享受本次经验值优惠。敬请广大玩家抓紧良机,切勿错过。

  《挑战》正式运营版本客户端,更新补丁,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mend_download.htm

  《挑战》充值直通车

  center.dkonline.com.cn/Thruway/PayPoint.aspx

  《挑战》充值管理中心

  center.dkonline.com.cn/SupplyPoint/SupplyPointMgr.aspx

  《挑战》权威充值帮助中心

  www.dkonline.com.cn/info_faq/cost_faq_01.htm

  《挑战》正式运营版本游戏抢先揭露

  www.dkonline.com.cn/act/newedition_info/index.htm

  《挑战》客服邮箱

  cs@dkonline.com.cn

  《挑战》客服电话

  021-51584158

  《挑战》游戏新人须知

  www.dkonline.com.cn/Game_pandect/jackaroo/accounts_login.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相关报道
神秘天王巨星开启《挑战》绿色服务器 (2006-03-13 13:24)
《挑战》盛况空前顶级PK赛重庆落幕 (2006-03-10 11:06)
《挑战》开放全新PVP模式 (2006-03-09 14:34)
更人性化的《挑战》自动游戏设置公布 (2006-03-08 15:12)
《挑战》周星驰专业考试搞笑花絮报道 (2006-03-07 14:59)
我的地盘我做主《挑战》高校领主征集 (2006-03-06 14:06)
宣战网游七大罪 《挑战》绿色服务器开启 (2006-03-06 14:00)
化腐朽为神奇《挑战》装备回收造福玩家 (2006-02-28 10: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