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化腐朽为神奇《挑战》装备回收造福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0:44 新浪游戏

  《挑战》的装备系统一直是吸引广大玩家关注,甚至痴狂追求的原因。分级明显的装备阶级,宝石镶嵌系统,强化石打造系统让《挑战》的装备系统被誉为“后暗黑主义装备”。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拥有的装备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级,而淘汰下来的装备也开始堆积起来。官方为了带给玩家更大利益,于2006年2月25日-2006年2月26日期间推出了“挑战回收站,化腐朽为神奇”活动,从此玩家可以不必将淘汰的装备廉价卖给NPC,通过该活动,将化腐朽为神奇,废物变宝,实为便民优惠。

  “挑战回收站,化腐朽为神奇”活动一经启动,收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原因如下:

  4件一孔装备为一套,总共收购5套,每套奖励两颗“毁灭之石+6”。

  3件二孔装备为一套,总共收购5套,每套奖励两颗“守护之石+6”。

  2件三孔装备为一套,总共收购 5套,每套奖励两颗“初级强化石”。

  很多玩家积累了不少可能已经贬值为服务的带孔装备,通过活动他们获得了非常稀有,且作用更大的游戏道具,自然兴奋异常。虽然收购时间和数量都有限,但玩家的热情却反而增长。GM甚至因为身边周围申请回收装备的玩家过多,而造成无法移动,无法操作。活动场面更像是圣诞节的美国百货商店,而非游戏中的城堡。

  短短2天时间的活动,每晚都有数万玩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力求“围困”GM,多换宝石。场面火爆的同时,让人苦笑不得,很多玩家向低等级的玩家收购装备,参加本次活动,做起了二道贩子,被精明的GM察觉。官方鼓励玩家积极参与很多,但希望是正确的方法,而非投机取巧。

  今后此类的活动还将长期的举办下去,为广大玩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官方感谢玩家的配合,以及对于《挑战》不懈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在《挑战》辉煌的2006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