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SUN》online韩国1月24日压力公测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1: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SUN》online韩国1月24日压力公测正式开始
银色战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SUN》online韩国1月24日压力公测正式开始
飞身斩杀

  (一)压力公测开始时间

  Webzen力作、华丽动作网游《SUN》今天2006年1月24日下午16:00点(北京时间15:00点)在韩国开始压力公测

  (二)压力公测的目的

  压力公测是在全面公开测试以前为了对游戏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测、对大规模玩家接触游戏的环境下有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测试。

  (三)压力公测的时间安排

  1、压力公测日程

  -期间:2006年1月24日~1月30日

  -时间:每天下午14:00~24:00(韩国时间)1月24日是下午16:00~24:00(韩国时间)

  每天下午13:00~23:00(北京时间)1月24日是下午15:00~23:00(北京时间)

  -对象:玩家都可以参加测试(15岁以上)

  (四) 韩国官方网站公布的压力公测参考事项

  (1)压力公测期间使用的帐号、游戏数据和人物名字将在测试结束后初始化。

  (2) 对压力公测期间受到外挂、欺诈、BUG的情况恢复的申请和处理不予以处理。

  (3)对于确认使用外挂程序等,违反使用说明中注释的事项的,将封闭其帐号。

  (4)违反主页告示牌使用政策的,将直接删除告示内容,限制使用帐号。

  (五)客户端下载地址提示

  sunweb.nefficient.co.kr/sunweb/SUN_1_6_3.exe(韩国官方网站地址)

  (六)SUN游戏基本信息介绍

  games.sina.com.cn/o/n/2005-09-16/2059125782.shtml

  (七)第九城市为SUN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目前第九城市正在为SUN的大陆地区运营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

  games.sina.com.cn/o/n/2005-12-14/0923136322.shtml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相关报道
史诗大作《SUN》06年1月24日预先公测 (2005-12-26 11:31)
九城1300万美元签入WEBZEN大作SUN (2005-12-26 10:23)
第九城市成为网禅颠峰力作《SUN》在中国唯一的运营商 (2005-12-14 09:23)
韩国游戏展《SUN》被评为最佳游戏 (2005-11-17 10:38)
《SUN》被定为15岁以上玩家游戏(图) (2005-11-09 15:33)
BANDAI《SD敢达在线》06年即将推出 (2005-11-08 10:04)
富野由悠季中国北京行访谈全文(图) (2005-11-03 10:5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