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3月10日进行终极内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6:35 新浪游戏

  魔幻网络游戏魔域》将在3月10日进行最后终极内测

  作为一款由天晴数码娱乐历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网络游戏,《魔域》全新的游戏内容突破了传统网游的局限,让玩家充分体验到《魔域》所带来的群殴、感官以及享乐三大网络游戏新时代!

  无论是“一人多宠”幻兽系统带来的群殴风暴;XP连斩战斗技能、“一击必杀”的超爽快感和超炫华丽的战斗光效;还是颠覆传统网游升级模式,拥有“不上线,也能升级”的导师系统,都将在经历终极内测的洗礼后,在公开测试中与各位玩家见面!

  本次《魔域》终极内测,将对所有持有《魔域》内测帐号激活码,并激活游戏帐号的玩家开放!目前天晴数码已经将参加所有封测玩家帐号升级为正式游戏帐号,参加封闭测试的玩家游戏数据将被完整保留。

  更多有关《魔域》测试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官方站点(my.91.com)。

  天晴数码感谢所有参与《魔域》测试的玩家!

  

新浪游戏_《魔域》3月10日进行终极内测(图)
《魔域》精美游戏壁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相关报道
圆桌武士 三大军团长话《魔域》封测 (2006-03-06 14:14)
组合技独领风骚 魔域网游对决KOF (2006-03-03 18:24)
魔幻网游《魔域》游戏动画 (2006-03-01 18:38)
魔幻网游《魔域》3月初开启终极内测(图) (2006-03-01 14:33)
《魔域编年史》最新异类风格壁纸图赏 (2006-02-22 14:15)
《魔域》封闭测试中出现超级幻兽 (2006-02-22 11:37)
期待网游《魔域编年史》最新截图展示 (2006-02-20 10:01)
《魔域》封闭测试出现富豪玩家 (2006-02-10 14:56)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