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本更新说明正式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09:41 新浪游戏

  物品

  游戏中已经引入了“圣物”物品。这些物品是专为圣骑士、德鲁伊和萨满祭司设计的,装备在上述职业的远程武器栏中。目前,已有部分该类物品开放于黑石深渊、黑石塔、厄运之槌、斯坦索姆和安其拉神殿中。我们希望玩家们能够喜欢这些新物品,在今后的补丁中还会加入更多的类似物品。

  许多黑石深渊、斯坦索姆、通灵学院以及黑石塔内掉落的物品已经得到了重新评估并调整了属性,使之更具价值。此外,这些副本中还增加了一些新的物品。

  以下物品调整了套装奖励:勇气、博学者、光铸、迅影、鬼雾、虔诚、野性之心、驭兽者和元素。

  部分地下城套装的腰部、手腕和手部套件的掉落者已经更改,包括光铸护手和博学者长靴。此外,其他一些很难掉落的套装部件也增加了掉落率。

  所有地下城套装的手部都是将装备绑定物品,勇气腰带也将是装备绑定物品。

  亡首外衣与驭狼者软鞋现在有了更适合布衣使用者的属性。

  每5秒恢复生命的物品现在与每5秒恢复法力值物品具有相同的价值。因此一部分每5秒恢复生命的物品得到效果增强。

  比兹尼克247x128精确瞄准镜现在只会影响远程攻击,而元素磨刀石不再影响远程武器。此瞄准镜的结构图将会重新在熔火之心中掉落。

  使用物品将无法再触发五雷套装的效果和暗月卡片:蓝龙这个饰品。

  无尽黑暗之刃上的“使用:”属性,已经被该为“命中后有几率:”属性。

  灵风套装的法术瞬发奖励将不会因为法师没有面对其目标而被消耗掉。另外,该效果也不会因为气定神闲而被消耗掉。当法师开启气定神闲并获得了灵风套装的法术瞬发效果之后,只有气定神闲会被消耗掉。

  无尽风暴套装的闪电盾奖励现在与其他闪电盾光环工作方式相同,包括产生自带法术伤害加成的效果。

  雷霆之怒的说明文字已更新,说明了只有主目标会受减速效果的影响。此外,两个效果现在分属两个不同的减益效果,以防不正确的信息误导人们对于第二目标所该获得的效果的认知(过去人们都认为第二目标也会被减速,而实际没有减速)。

  所有的伤害性法术都将能够触发塞纳留斯之怒。

  赞达拉英雄护符的发数现在会被一些能够造成非物理伤害的近战和远程能力消耗。这些能力包括:愤怒之锤、正义审判、命令圣印、命令审判、乱射以及奥术射击。一些持续性伤害/治疗的法术与区域光环效果在每次生效时也会消耗这个饰品的发数字,例如暴风雪和奉献。每波区域效果只会消耗一发,而不是根据目标的数量来决定消耗的发数。

  高阶祭司娅尔罗掉落的豹皮包将不再单独掉落。今后,它将成为其他正常掉落一个可能性补充。

  以下物品属性过于优秀,将被调整以适应其等级:萨特长弓、发明家的聚焦剑,以及邪恶权杖。

  绿色幼龙胸甲不再能影响50级以上的目标,睡眠时间也降低到了10秒。

  大量配方有了不同的图标。现在的图标将根据物品的品质而有所不同;绿色的发光卷轴代表绿色的配方,而蓝色的发光卷轴则代表蓝色的配方。另外,所有的白色配方都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商贩处买到,玩家们完全不必在拍卖行中为它们付出太多的价钱。

  影刃的效果现在可以阻止玩家进入潜行或隐形状态。

  丝瓜与短暂能量护符现在有了售价。

  精神水晶、防御水晶以及献祭之油的效果现在有了说明信息。

  维克洛尔的皇家节杖以正确法术命中效果代替了近战命中效果。

  由恶魔符文和黑暗符文造成的伤害将不会再受到施法者增加法术伤害的物品的影响。

  魔铸胸甲效果的目标不再需要站在使用者的正面。

  恶魔之心长袍上的法术命中效果现在正确地列入“装备:”效果。

  前兆头巾和蜘蛛坦克油布现在有了更适合布衣使用者的属性。

  骷髅守护者和骷髅狂战士的掉落现在符合它们的非精英属性。

  斯坦索姆邮箱内的小物品现在被标为粗糙品质。

  黑

钻石与原始黑钻石与其他宝石一样,现在可以每20个堆放为一叠。

  横扫重锤效果的说明文字已经重写了。

  多彩长靴和堕落英雄长靴的属性都得到了调整。

  沙漠掠夺者塑像的效果持续时间增加了,但效果降低了。

  大多数饰品在开启后会产生一个长度等于其自身作用时间的冷却时间,以防止多个同类饰品的同时使用。这些饰品包括赞达拉英雄护符、赞达拉英雄徽记、赞达拉英雄勋章、其它来自祖尔格拉布的饰品,以及大地之击、短暂能量护符,以及其它诸如魔暴龙眼在内的50级职业任务奖励饰品。

  钓鱼得到的奇特的朗姆酒不再为灵魂绑定物品。

  永望镇的旅店老板现在也贩卖冬季酸菜。

  空气精华的掉落率得到了提高。

  破坏神之石现在有了一个独特的图标。

  解决了上个月的羊肉和去年的羊肉名称中的拼写错误。

  猎人驭龙者套装的破甲虚弱效果无法再被当作魔法抵抗。

  黎明皮靴,木喉作战手套和木喉之力现在在包内移动时候会发出正确的声响。

  祖利安石斧再度得到了一个合适的图表。

  正义之手与意志之力的说明信息更新,以便更明确地阐述它们的功能。

  削骨之刃的效果改变。它将不再降低目标的护甲值,而是让你的攻击忽略目标的一部分护甲值。该效果的触发几率和作用略微提高,另外,这个物品现在提供16点耐力加成。

  玩家将不再因为使用精制望远镜而被卡在望远镜视角里。

  深渊布质短裤以前没有正确地加上法术致命一击奖励效果,这个错误已经被修正了。

  专业技能

  遗忘了工程学或制皮的玩家可以在重新学习这些专业时重新选择专精方向。

  锻造

  安其拉内的雕像现在会掉落一些可用于制作多种护甲的黑曜石。制作图样有的可在塞纳里奥的商贩处购到,有的是掉落。

  用于制造黎明手套材料已削减。

  新增了一些锤专精、剑专精和护甲专精的世界掉落史诗级图样。

  工程学

  报警机器人每7秒进行一次脉冲侦测,而不再是30秒。

  保险丝现在每5个可堆放成一叠。

  烟花束现在需要实心炸药,而大型烟花束则需要致密炸药粉。

  活动假人现在的工作时间将会缩短,但会拥有更多的生命值,使用冷却时间也重新定为3分钟。

  地精迫击炮的最远射程从20码增加到40码。

  裁缝

  月布包将只需要一块月布。

  裁缝将可以制造两种专门用来存放附魔材料和草药的24格袋。式样可在希利苏斯那个卖附魔材料的NPC那里购买。

  附魔

  一个新的附魔公式可以给双手武器附加25点敏捷,在木喉要塞中拥有友善声望的玩家可以在那里买到它。

  附魔手套 - 治疗效果将只需要一颗正义宝珠。

  制皮

  现在游戏中的许多野兽类型的首领级怪物都成为了可剥皮生物,并且产量很高。

  雷暴护甲套装中有了第四件物品:雷暴手套。

  重型蝎壳外衣的式样不再是灵魂绑定的了。

  梦幻龙鳞胸甲现在是装备绑定物品。

  湿地的红龙类将更加经常掉落红龙鳞片。

  金色黎明衬肩不再需要正义宝珠。

  梦幻龙鳞胸甲只需要6块梦幻龙鳞即可制造,而不是以前的12块。

  炼金术

  有了一种新的强效火力药剂的配方。灼热峡谷的黑铁矮人据说有拥有这种配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安其拉之门世界性事件说明 (2006-03-03 18:48)
《魔兽世界》视频大赛最终12强出炉 (2006-03-03 18:04)
魔兽世界1.10北美测试服务器即将开放 (2006-03-03 15:39)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血精灵作品图赏 (2006-03-03 14:20)
魔兽世界全球玩家突破600万 西班牙语版本即将开发 (2006-03-03 10:16)
魔兽世界北方十省3月大促销 (2006-03-02 14:31)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将奖励POLO汽车 (2006-03-02 14:19)
安其拉废墟20人副本各BOSS攻克视频 (2006-03-02 11:52)
视频:魔兽世界盗号分子作案过程实录 (2006-03-02 11:36)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2006-03-02 10:06)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