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本更新说明正式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09:41 新浪游戏

  PvP和战场

  奥特兰克山谷

  奥特兰克山谷防御塔中的军旗将无法在墙外使用。

  血怒者科尔拉克和他的巨魔伙伴们卷起铺盖,离开奥特兰克山谷,搬到更加温暖宜人、水草肥美的地方去了。

  部分可从玩家或NPC身上拾取到的一些有趣的小物品,例如火枪进口公司的文件和穿旧的跑鞋,现在将可以堆叠放置并出售给商贩以换取一点小收入。

  奥特兰克山谷中的玩家将不再掉落暗矛巨魔的魔精、被遗忘者的心脏、兽人的牙齿、侏儒的头发之类的东西。相关的任务都已经移除。当一个玩家被杀死时,所有在该玩家仇恨列表中的敌对玩家都可以获得1点霜狼氏族或雷矛卫队声望。

  战歌峡谷与阿拉希盆地的声望增长速度将显著增加。

  德鲁伊

  治疗之触 - 各级别治疗之触的法力消耗大约下降了9%。

  毁灭 - 无法再被闪避、招架或格档。

  消毒术 - 枭兽形态下将无法在施展该法术。

  野性赐福 - 距离与影响范围增加。

  撕扯 - 现在已经可以被正确地认为是一个流血效果。

  装备中的物品将可以在各种变形的效果下使用。

  自然迅捷 - 现在可以使复生与安抚动物成为瞬发。

  熊与巨熊形态 - 现在不会在生命值很低的时候变形为其他形态时突然死亡。

  突袭 - 此能力在被闪避或未命中后,不再会引发流血效果。

  以前,一些生物的法力吸取技能可以在德鲁伊变形为不使用或显示法力的形态后仍然生效,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被修正。

  以前,变形为动物可以使德鲁伊得到对须根缠绕与诱捕的1秒免疫,现在已经被改为解除缠绕与诱捕效果。

  安戈洛环形山新增了一个52级的德鲁伊任务。

  猎人

  多重射击 - 此能力将使用近战瞬发攻击的攻击强度应用公式。这意味着所有远程武器在计算其攻击强度加成时,将使用一个同样的基准值来代替武器本身的速度。所有的远程武器都将按攻击速度2.8来计算其从攻击强度上所获得的加成。原本快于2.8的武器在同等条件下将可造成略多的伤害,而慢于2.8的武器将造成略少的伤害。

  瞄准射击 - 此能力将使用近战瞬发攻击的攻击强度应用公式。这意味着所有远程武器在计算其攻击强度加成时,将使用一个同样的基准值来代替武器本身的速度。所有的远程武器都将按攻击速度2.8来计算其从攻击强度上所获得的加成。原本快于2.8的武器在同等条件下将可造成略多的伤害,而慢于2.8的武器将造成略少的伤害。

  强化雄鹰守护 - 此天赋给予的增益时间从8秒增加到12秒。注意这个加速效果要在引发效果本身的射击之后的那次射击时才会开始。此改变是为了补偿这个延迟。

  猎人标记 - 此法术将不会在激发施法者可造成的其他任何特效。这是为了避免施法者滥用此能力,在不进入生物仇恨列表的前提下放置其他减益效果。

  爪击和撕咬 - 宠物使用这些能力时,将会产生正确数量的仇恨。以前只有等级为7和8的爪击能够产生正确数量的仇恨。

  狂野怒火 - 不再产生对猎人自身的仇恨。

  新的高等级野猪将生活在东瘟疫之地,它们生来就具有6级的宠物能力:冲锋。

  海龟的特殊技能“龟壳”将不再令宠物定在原地,只是导致近战攻击速度降低30%。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从5分钟降低到了3分钟。

  冰冻陷阱现在会受到收益递减效果的影响。

  宠物狂暴 - 这项效果会因为宠物所造成的任意致命一击而启动。

  修正了一个当猎人在刚刚完成驯服时死亡,被驯服的宠物消失的错误。

  扰乱将不再对已经假死的猎人有效。

  法师

  强化防护冰霜结界 - 此能力现在可再度正常工作。

  强化防护火焰结界 - 此能力现在可再度正常工作。

  侦测魔法 - 此法术将不会再激发施法者可造成的其他任何特效。这是为了避免施法者滥用此能力,在不进入生物仇恨列表的前提下放置其他减益效果。

  点燃 - 此天赋将只会在由法师法术所产生的火焰伤害重击后激发。另外,当火焰系法术被反弹给施法者之后,施法者也会受到点燃伤害。

  奥术光辉 - 施法距离与影响范围增加。

  冲击 - 当一个火焰系法术被反弹给施法者之后,施法者也会受到冲击效果的影响。

  圣骑士

  光明祝福 - 不同等级的光明祝福叠加将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的效果。设计人员从未试图设计成它们之间可以相互叠加,因此修复了这个错误。

  公正审判 - 此审判将永远命中。

  正义之怒 - 正义之怒如今将可基于所有的神圣伤害产生额外的威胁值。之前的版本中,包括惩罚光环在内的几个能力无法与正义之怒一起正常生效。

  神圣震击 - 此能力将可受到神恩与启明的影响。

  神圣之盾 - 法力消耗大约降低15%。其效果将会受到增加法术伤害的物品与效果的微小加成。

  以眼还眼 - 此天赋可在圣骑士骑乘时正确触发。

  牺牲祝福 - 此祝福将不再可以避免目标因使用一些原本就要求牺牲生命的法术与技能(例如,牺牲,恶魔牺牲,神圣干涉,末日仪式)时逃脱死亡的代价。

  命令圣印 - 其特效将可在圣骑士被沉默后激发。

  强化正义圣印 - 说明信息已更新,将正确反映其功能。此天赋增加正义圣印及其审判的伤害3%到15%。

  圣疗术 - 施法距离增加。

  神圣干涉 - 施法距离增加。

  神圣之盾 - 说明信息已更新,将可正确反映技能的功能。目前该能力产生的伤害将额外产生20%的威胁值。此改动在1.9发布时就已生效,但没有记录在技能说明信息中。

  所有强效祝福等都增加了施法距离。

  神圣震击 - 法力消耗降低。

  大部分原本免疫蝎刺的生物现在都能够免疫圣骑士的辩护天赋。

  修正了一个重复施放的奉献无法造成伤害的问题。

  如果一个圣骑士通过圣盾避免受到伤害,则以眼还眼效果就不会触发。

  修正了圣骑士的光环叠加问题,同类光环中只有效果最高的光环可以生效。

  牧师

  由于天赋系统进行了重大调整,牧师的天赋点将被重置。与天赋相关的法术/技能训练费用将大幅减少。

  所有被修改的牧师的种族法术都被降低了训练费用。

  坚韧祷言 - 施法距离与影响范围增加。

  神圣之火 - 现在所有牧师都可在20级时候学习到该法术。

  精神安抚 - 现在是瞬发法术。

  暗影形态 - 正如其说明信息所阐述的,现在将可减免所受的所有物理伤害(近战和远程)。

  回馈(人类) - 此法术得到重新设计。牧师将被一团反魔法能量包围,任何针对牧师的攻击性法术成功命中后将会灼烧该施法者的法力值,并对其造成暗影伤害。

  艾露恩的赐福(暗夜精灵) - 现在也会增加闪避几率。远程伤害减免增加,持续时间增加,法力消耗减少,并有了冷却时间。

  暗影守卫(巨魔) - 现在为瞬发。说明信息更新,明确“暗影守卫造成的反射伤害将不造成威胁”,虽然效果以前版本中就是如此,但说明信息中没有记录。

  心灵之火 - 此法术得到重新设计。现在它将会显著增加施法的护甲值,但会有20发的限制。每次近战或远程物理攻击都会消耗1发。持续10分钟,法力消耗增加。

  绝望祷言(矮人/人类) - 冷却时间缩短。

  虚弱之触(亡灵) - 现在持续10分钟。它将是一个停留在施法者身上的增益效果,在施法者遭受近战攻击后发动。效果没有改变。法力消耗略有下调。

  虚弱妖术(巨魔) - 在原本的效果基础之上,现在同时也能造成削减20%治疗效果的减益。这个医疗效果的减益不能与战士致死打击效果叠加,尽管其伤害削减效果可以与虚弱诅咒与虚弱之触叠加。法力消耗略有降低。

  星辰碎片(暗夜精灵) - 这个法术现在类似痛苦诅咒,初始伤害比较低,但在引导过程中逐渐增加。各等级法力消耗大约减少30%。1级和2级持续时间增加到6秒。总伤害大约增加17%。

  次级治疗术 - 法力消耗削减大约9%。

  治疗 - 等级为2,3和4的治疗术施法时间将降低到3秒。1级治疗术法力消耗大约削减9%。2级,3级和4级法术的治疗量也适当调低,以配合其施法时间的降低以保持其原有的每秒治疗量。同时,等级为2,3和4的治疗术也将把法力消耗/治疗量比下调9%。总之,大致效果将是各级治疗术法力的每法力值治疗量上升约10%,施法时间固定为3秒,每秒治疗量不变。注意,由于法术施法时间小于3.5秒,将无法再从增加治疗效果的物品上获得全部加成。

  强效治疗术 - 施法时间下降为3秒。强效治疗术法力的每法力值治疗量上升约10%,每秒治疗量不变。注意,由于法术施法时间小于3.5秒,将无法再从增加治疗效果的物品上获得全部加成。

  吸血鬼的拥抱 - 被目标抵抗的伤害将不再被此能力转化为治疗。

  圣言术:盾 - 此能力将会得到来自可增加治疗效果物品的微小加成。

  神圣新星 - 其冷却时间被移除,法力消耗增加。

  噬灵瘟疫 - 效果持续期间,不再将玩家保持在战斗状态。

  盗贼

  切割 - 此能力不可再被格挡、招架或闪避,并不会再出现未命中。当你在目标已死时尝试使用此能力时,你会收到错误提示信息,而不是法术动画效果的显示。

  闷棍 - 闪电盾不再会在闷棍被抵抗时破坏潜行效果。

  冷酷攻击 - 此能力无法在被杀死的怪物不能给予经验值以及被杀死的玩家不能给予荣誉时触发。

  扰乱 - 此能力不再会触发萨满祭司的闪电盾(闪电盾会使盗贼失去潜行效果)。

  剑刃乱舞 - 此能力所产生的额外攻击将能正确应用第二目标的护甲值进行计算。

  致盲 - 现在被认为是一次远程攻击。无法被闪避或招架。

  在偷袭生效之前,怪物将不再受到一次盗贼的攻击。

  萨满祭司

  闪电盾 - 篝火等其他环境造成的伤害将不会再消耗闪电盾的发数。战歌峡谷的各类增益效果也不会再消耗闪电盾的发数。

  根基图腾 - 此图腾不再能够吸收以下武器的特效:寒冰护卫者、歼灭者、犬牙短棒、酋长的执行者、裁决之槌、泰坦之锤、沙赫拉姆黑剑,以及削骨之刃。说明信息中会阐述得更明确。

  乱舞 - 你的加速效果将仅在下三次攻击时有效。

  治疗波 - 各级别治疗波的法力消耗大约下降了9%。

  装备中的物品将可以在幽灵狼变形的效果下使用。

  萨满祭司无法通过使用岗哨图腾来避免摔落。

  术士

  痛苦诅咒 - 此诅咒的持续性伤害效果部分只会激发那些能以持续性效果激发的特效,不能被持续性效果激发的特效将无法再被痛苦诅咒激发。

  暗影灼烧 - 玩家现在将可以看到一个能够产生灵魂碎片的减益效果的存在,它在暗影灼烧法术命中后产生在目标上,并持续5秒。术士将不能再通过某些方法利用这个减益效果在一名目标死亡时候产生两个灵魂碎片。无法给予荣誉与经验的目标也不会给予碎片。

  火焰之雨 - 此能力又可以正确触发火焰冲撞了。

  恶魔学识大师 - 前先的版本中,宠物在被召唤出的瞬间遭到群体控制技能影响时,将会导致主人无法得到增益效果,此错误现在已经被修复。

  厄运诅咒 - 此诅咒无法再对被某个生物控制下的玩家使用。

  暗影灼烧 - 此法术在被抵抗后,无法给目标增加减益效果。无法给予经验值和荣誉的目标将无法产生灵魂碎片。

  虚弱诅咒 - 法力消耗略有降低。

  卤莽诅咒 - 法力消耗略有降低。

  能够免疫恐惧的生物现在将也能正确地免疫死亡缠绕中的恐惧效果。

  受难(虚空行者) - 范围增加,说明信息已更新。

  死亡缠绕 - 亡灵怪物将不再受到恐惧效果的影响。

  生命虹吸 - 效果持续期间,不再将玩家保持在战斗状态。

  强化暗影箭 - 当一个暗影箭法术被反弹给施法者之后,施法者也会受到暗影易伤效果的影响。

  战士

  斩杀 - 此能力现在又可以与横扫攻击同时使用了。如果第二目标的生命值低于20%,那么两个目标都会受到完全的斩杀攻击。如果第二个目标的生命值高于20%,那么两个目标都将只受到横扫影响下的两次普通近战攻击。

  旋风斩 - 当此能力与横扫攻击同时使用时,它只会消耗一次横扫攻击次数,但也只产生一次额外攻击。

  乱舞 - 该天赋1到4级现在可以正常启动了。

  反击风暴 - 该能力在目前在近战范围内可以正常发生功效。

  破胆怒吼 - 若目标抵抗了吼叫,那么恐惧中的畏缩将不再发生。此外,吼叫影响的最大上限是5个目标。

  乱舞 - 你的加速效果将只持续影响下三次攻击。

  横扫攻击 - 此能力所产生的额外攻击将能正确应用第二目标的护甲值进行计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安其拉之门世界性事件说明 (2006-03-03 18:48)
《魔兽世界》视频大赛最终12强出炉 (2006-03-03 18:04)
魔兽世界1.10北美测试服务器即将开放 (2006-03-03 15:39)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血精灵作品图赏 (2006-03-03 14:20)
魔兽世界全球玩家突破600万 西班牙语版本即将开发 (2006-03-03 10:16)
魔兽世界北方十省3月大促销 (2006-03-02 14:31)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将奖励POLO汽车 (2006-03-02 14:19)
安其拉废墟20人副本各BOSS攻克视频 (2006-03-02 11:52)
视频:魔兽世界盗号分子作案过程实录 (2006-03-02 11:36)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2006-03-02 10:06)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