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魔幻网游《魔域》3月初开启终极内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4:33 新浪游戏

  目前正在进行封闭测试的魔幻网络游戏大作《魔域》,将在三月初开启终极内测

  

新浪游戏_魔幻网游《魔域》3月初开启终极内测(图)
《魔域》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域》经过封闭测试,游戏各种功能和系统都比较完善。这款游戏为网络游戏开创了新纪元,为玩家带来了新鲜刺激的感受:网络游戏的群殴时代、感官时代以及享乐时代!

  《魔域》开创性引入“一人带多宠”的战斗模式,将人宠配合的群殴战斗带入游戏中。幻兽作为《魔域》玩家最重要的游戏伙伴,拥有八大类型和由此衍生出的数十种形态和战斗技能,就如同单机即时战略游戏中各种高低搭配的兵种,配合上“微操作”战术和《魔域》中的阵形结界、组合技功能。传统网游中玩家1V1的战斗,将被彻底颠覆,玩家与幻兽组成一个战斗团队,彼此配合,衍生出众多战术,使战斗过程更加紧张刺激。

  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魔域》技能魔法带来最强烈的感官享受,各种层出不穷的技能魔法,华丽炫目的光效配合上行云流水般的击打快感,就如同在网络游戏中享受街机格斗游戏的对决。除了华丽的技能魔法外,《魔域》中还拥有最强的必杀技——XP连招,最炫的光效,一击必杀的强大威力。华丽夺目的光效笼罩下,秒杀BOSS级怪物的精彩战斗,将不在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魔域》彻底颠覆了网络游戏的传统升级模式,虽然同样也有等级的设置,但是《魔域》中还拥有一个“不上线照样升级”的导师系统!导师系统就是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招收新人作为自己的弟子。导师和弟子共同杀怪练级时,双方获得的经验都有额外的加成!而且当自己的弟子成长起来后,导师即时没有和弟子同在一起,一样能够获得额外的经验!只要拥有足够多的弟子,导师足不出户,坐在家中也能够享受到升级!不动手也升级,这才是享受游戏,享受自由网游生活!

  《魔域》终极内测版本还将增加全新的职业选择界面,增加新的幻兽、幻兽专用技能,以及增加新的装备物品等众多内容,?了迎接?跟著的全面公?,还将增加测试玩家数量,目前天晴数码已经将参加封测的玩家帐号全部升级为正式游戏帐号,参加封闭测试的玩家游戏数据将被完整保留。

  网络游戏新时代即将开启,更多有关《魔域》终极内测消息,敬请继续关注《魔域》的相关新闻和官方站点。天晴数码感谢所有参与《魔域》测试的玩家!

  《魔域》官方站点:my.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相关报道
《魔域》封闭测试中出现超级幻兽 (2006-02-22 11:37)
《魔域》测试风云再起 官方告诫炒号行为 (2005-11-23 14:37)
《魔域》官方免费代练 不上线有也升级 (2005-10-03 11:24)
克隆与重生 《魔域》二测幻兽大曝光 (2005-09-28 14:22)
初探《魔域》幻兽系统 (2005-09-28 14:21)
帐号金蛋追加发放 《魔域》二测倒数开始 (2005-09-22 15:44)
《魔域》维权大捷 10大VIP帐号尘埃落定 (2005-09-13 10:58)
《魔域》一测十大恶魔即将咆哮降世 (2005-09-09 09:10)
《魔域》MM公会强力支持官方维权 (2005-08-29 09:12)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