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uildWars中文定名激战 > 正文
视频:《激战》二章首部精美宣传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3:4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ArenaNet公司宣布他们发布了网游《激战》的最新篇章--派系的首部宣传片。目前该游戏在国内尚未有确切的代理消息。

  

《激战》二章首部精美宣传片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宣传片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整个片子是两步份的完美结合,前半部几乎是静态描写,后半部充斥着无比激烈的战争场面。开篇的那一刹那是振人心魄的,水墨画质感的画面充满了浪漫的气氛,恢弘的建筑下停泊着精美的船只散发着神秘的味道。夜景亦无限魅力,波澜壮阔的大海给人无限的拔帆远航的冲动感,海面的质感和光影效果绝对是你见过的极品中的极品。血红色的天空是那样恐怖的美,战争的冲动也被勾起;飞流直下的瀑布练每一滴水珠都是清晰可见,或许你在世界级电影大片中也从未见过如此美感,让人屈服的美感。幽幽暗光的钟楼让人勾起无限遐想。

  一切静谧的背后即是激烈的战争,在片子的后半部分玩家可以真切体验到《激战:派系》的精彩激烈的打斗场面了。伴随始终的是让人窒息的完美音乐,起伏的节奏让心一同跳动。的确是太美的一部片子,是迄今为止见过最曼妙而又鬼魅的一部宣传片,让人欲罢不能。强烈推荐大家去看这部宣传片,看过之后你就会明白为何《魔兽》如此之强却始终没能撼动《激战》的地位。希望大家喜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uildWars中文定名激战

 相关报道
台服激战25日公测 将举办世界杯赛 (2006-01-26 09:42)
《激战》中文版公测申请正式展开 (2006-01-19 10:53)
图文:《激战》全球试玩客户端下载及帐号注册指南 (2006-01-17 11:55)
《激战》全球试玩客户端下载及帐号注册攻略 (2006-01-17 11:55)
《激战》新章全球试玩序列号公布 (2006-01-17 10:28)
《激战》将推出新版本全球试玩活动 (2006-01-12 10:20)
NCsoft宣布《激战》资料片即将上市 (2006-01-11 15:51)
《激战》举办世界冠军赛 奖金接近百万人民币 (2006-01-10 10:25)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