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 Online》挑战五大极限就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8:19 新浪游戏

  在光通和CCP共同努力下,EVE即将展开封测。作为第一次和玩家亲密接触,我们来看看EVE将如何向自己发起挑战。相关专题:EVE挑战五大极限

  五大极限之一:游戏画面

  更多玩家对游戏的第一眼感觉就决定了他是否将会玩这个游戏。

  


宇宙激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绚丽星空

  EVE的画面除了获得非常多的国外网媒、平媒、电影美术大奖外,最重要的是受到了玩家的欢迎。玩家可以欣赏EVE逼近“真实”的宇宙美景,同时不会因为其他类型网游的人物背后场景限制而制肘视角。可以说EVE的画面风格精美而不喧哗,稳重而不死气。

  五大极限之二:服务器配置

  大厦的安全性由很多因素决定,而使用什么材料则是保证所有因素的基础。

  EVE中国版将采用64位双CPU的IBM刀片服务器和配套的64位操作系统。现在看来,这些软硬件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同时光通已采用多家直接接入主干网的IDC和足够大的带宽。而这些都是“巨人”所应具有的骨骼和肌肉。

  五大极限之三:单服人数

  单一服务器的好处只有玩家才能体会到。

  EVE自运营以来一直保持“单一世界”的游戏观。因为游戏本身的承载能力比较高,使得它不断打破“单服最高人数”的世界记录。这也是一直让EVE玩家自豪的一个原因。EVE中国服务器开启后,打破这一记录的一定会是中国人。

  五大极限之四:硬件要求

  大作的代名词不应是高配置。

  往往一款“大作”都要求玩家要有相应的高端配置才能顺畅运行。EVE对配置的要求是同类型3D大作中最低的。相信中国大部分网吧和玩家都能接受。

  五大极限之五:外挂

  瘟疫是我们永远需要正视的。

  如果一个东西,在过去一直困扰着我们,甚至会严重迫害非常多的人。我们就有必要对它加以重视。而游戏的瘟疫就是外挂。

  EVE游戏本身的游戏性就不适宜传统“泡菜”外挂的生存。而EVE自CCP到光通对外挂都是持“坚决打击”的态度。

  世界上永远都有害虫,如果有杀灭害虫的决心我们就理由相信它不会蔓延。

  同时,针对这“五大”近期有九家国内知名网络媒体与EVE官方携手作专题报道,真诚的欢迎EVE的朋友参加讨论。

  EVE Online中文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EVE “挑战五大极限”官方讨论页面:www.eve-online.com.cn/zhuanti/zhuanti_9.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国外GM伴你闯荡《EVE》神奇世界(图) (2006-02-22 15:41)
视频:网游《EVE online》新品扫描 (2006-02-22 11:53)
《EVE online》对中国游戏的影响 (2006-02-21 17:21)
《EVE online》网游世界的星球大战 (2006-02-21 13:40)
谈《EVE Online》的游戏配置 (2006-02-21 13:37)
浅析《EVE Online》的开发性世界观 (2006-02-21 13:34)
《EVE online》服务器介绍 (2006-02-21 13:31)
《EVE online》无限扩大的世界 (2006-02-21 13:27)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