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国外GM伴你闯荡《EVE》神奇世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5:41 新浪游戏

  光通就封测事宜与开发商达成协议——将采用EVE欧洲服务器GM团队担任主要维护工作。

  2月16日,光通公司一行人飞赴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期间与EVE开发商CCP公司接洽。

  双方确认了中文版EVE运营计划,并表示将继续通力合作。CCP也将调用欧服GM全程参与EVE的封测。相信运营经验丰富的光通公司和务实

开发商CCP强强联手,将会给中国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享受。

  EVE第一批封测人员“玩家志愿服务协会”(简称ISD)预备队招募也于日前开始。申请玩家很多都是

公务员,IT工程师,超过7年游龄的骨灰玩家等。

  


玩家志愿服务协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他们的热情和专业实在让人动容——“下线也可以学技能,适合我们上班族娱乐”,“不是以杀怪为目的的游戏”“没有必须作的任务”“加入ISD是因为我觉得帮助人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ISD是由玩家组成的EVE民间组织,目的是帮助新手成长和寻找游戏BUG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中文官方网站在线提交申请表格。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视频:网游《EVE online》新品扫描 (2006-02-22 11:53)
《EVE》挑战五大极限 (2006-02-22 11:44)
《EVE online》对中国游戏的影响 (2006-02-21 17:21)
《EVE online》网游世界的星球大战 (2006-02-21 13:40)
谈《EVE Online》的游戏配置 (2006-02-21 13:37)
浅析《EVE Online》的开发性世界观 (2006-02-21 13:34)
《EVE online》服务器介绍 (2006-02-21 13:31)
《EVE online》无限扩大的世界 (2006-02-21 13:27)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