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2月14日在韩正式启动公开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0:1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Hanbitsoft公司于2月10日表示,旗下的网络游戏卓越之剑》将于2月14日开始正式公开测试。(新浪游戏注:《卓越之剑》原定于2月9日在韩公测,后因故延期)

  《卓越之剑》现在正在进行中的压力测试,结束时间延长至2月12日下午10点,而2月14日上午10点则正式进入公开测试。参加压力测试的玩家,统一可以无条件参与公开测试,但是角色,物品等等所有游戏数据都将初始化。

  《卓越之剑》的代表金学鞠表示:“首先,对这长久以来给大家造成的不便,以及参与本次压力测试的所有玩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激励和支持,我们将为2月14日启动的公开测试做最大的努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视频:《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 (2006-01-26 10:11)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6-01-18 13:49)
《卓越之剑GE》2月将在韩国正式公测 (2006-01-17 14:56)
组图:《卓越之剑GE》韩国第二阶段最终内测曝光 (2006-01-14 10:17)
《卓越之剑GE》绚丽游戏视频展示 (2006-01-12 14:18)
《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新手任务详解 (2005-12-22 16:20)
韩国《卓越之剑GE》开始终极内测 (2005-12-21 16:18)
《卓越之剑GE》让NPC成为自己的伙伴 (2005-11-24 10:00)
创造网游发行记录 RO之父的IMC开发理念 (2005-11-14 14:33)
《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2005-11-11 15: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