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卓越之剑GE》2月9日在韩全面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3:14 新浪游戏

  韩光软件于2006年2月1日宣布IMC GAMES公司开发的《卓越之剑GE》将于2006年2月9日在韩国开启全面公开测试。

  《卓越之剑GE》第二阶段最终内测已于2006年2月3日正式结束。从2006年2月7日上午10点到2月8日下午4点将进行公测服务器的压力测试。

  在2月7日开始的压力测试同时,还将进行“选定家族名称”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可以赶在公测前就定义自己在游戏中的“家族名称”,并在公测时得以继续使用该名称。

  在开始韩国的全面公开测试之前,韩光软件已向全韩国的网吧和个人用户发放了《卓越之剑GE》游戏客户端安装盘,并且韩国官方网站也在2月3日开放了公开测试客户端的下载服务,没有得到客户端安装盘的用户和网吧可以通过《卓越之剑GE》韩国官方网站(www.grandoespada.com)进行下载。

  韩光软件的李润美理事说:“卓越之剑GE从去年开始经历了多次的测试,在广大用户的热心期待下,终于迎来了公开测试的日子。同时我要再次感谢那些参加测试的玩家,我们会努力拿出大家心目中所期待的作品。”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2月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视频:《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 (2006-01-26 10:11)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6-01-18 13:49)
《卓越之剑GE》2月将在韩国正式公测 (2006-01-17 14:56)
组图:《卓越之剑GE》韩国第二阶段最终内测曝光 (2006-01-14 10:17)
《卓越之剑GE》绚丽游戏视频展示 (2006-01-12 14:18)
《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新手任务详解 (2005-12-22 16:20)
韩国《卓越之剑GE》开始终极内测 (2005-12-21 16:18)
《卓越之剑GE》让NPC成为自己的伙伴 (2005-11-24 10: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