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通签约休闲网游《Come On Bab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7:15 新浪游戏

  2006年新年伊始,中国,上海——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光通正式宣布,与韩国著名专业游戏开发商“SONOKONG”公司达成协议,光通成为3D竞速休闲网络游戏《Come On Baby》在中国的唯一运营商。

  光通COO(首席运营官)梁永伦先生表示,光通作为一家拥有包括《传奇3G》、《水浒Q传》、《S.O.S》等多款网络游戏运营经验与成果的成熟网络游戏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开发和管理团队。希望通过代理《Come On Baby》这款在韩国号称国民级休闲游戏,为光通2006年大力挺进休闲网络游戏市场的行动“添砖加瓦”!

  

新浪游戏_光通签约休闲网游《Come On Baby》
穿着流线型尿片的超级宝宝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ome On Baby》最初是韩国的一款街机游戏,凭借可爱的宝宝和简单的玩法赢得了不少女性玩家的喜爱,被移植到PC上后,同样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接着又推出了PS2版。之后经由韩国EXPOTATO公司与SONOKONG联手将其制作为网络游戏,在韩国一经推出即引起轰动,迅速成为一款国民级的网络游戏。如今,光通公司正式代理这款网络游戏,让广大国内玩家也有机会一睹超级宝宝们的风采!

  

新浪游戏_光通签约休闲网游《Come On Baby》
各种憨态可掬的宝宝随您挑选

  

新浪游戏_光通签约休闲网游《Come On Baby》
跑累了就来参加打脸比赛吧

  游戏讲述的是三家全球最大的奶粉公司由于陷入财政危机,因而决定举办婴儿比赛,并且挑选最后的冠军宝宝成为新型健康奶粉的代言人,以此提高人气刺激奶粉销量。结果这一举动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宝宝前来参赛。目前游戏提供了婴儿车比赛、生存赛和打脸游戏三种,今后将会追加更多的项目。

  在目前的这些项目中,最好玩的还要数婴儿车大赛。虽然同样是竞速型比赛,但是婴儿车大赛与那些一般的卡丁车比赛却有着很大区别。照理说给小宝宝们学走路用的的步行婴儿车速度应该很慢,然而《Come On Baby》中的那些超级宝贝们却能以几百公里的时速狂奔在赛道上,不时的还能使出各种特技和搞笑道具,各种场面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通启动EVE中国计划 率先引入64位服务器 (2006-02-10 11:08)
2005游戏年会专访光通通讯有限公司CEO梁勇伦 (2006-01-24 17:30)
视频:光通CEO梁勇伦新年寄语 (2006-01-24 15:09)
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网游事业部总经理 马晓轶 (2006-01-23 10:44)
光通宣布代理欧美网游领军巨作《EVE》 (2006-01-20 17:26)
冰岛网游假道光通入华 开发者为天文学家 (2006-01-18 11:31)
SOS风头强劲 光通借东风荣膺三项大奖提名 (2005-12-30 17:29)
光通通信年终盘点 激情奉献 (2005-12-30 16: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