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欧美巨作EVE中文版有望第一季度开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3:57 新浪游戏

  


瑰丽宇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年伊始,欧美领航巨作EVE Online又传来好消息——官方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内开始中文版内部测试。

  光通马晓轶总经理日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06年第一季度,官方有计划开始EVE OL中文版的内部测试。届时将计划邀请部分玩家参与。

  


爆炸瞬间

  EVE OL自去年在Chinajoy登陆后就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很多玩家的关注,玩家们更加希望能缩短期待的时间与EVE OL中文版作第一次亲密接触。光通表示EVE OL是款内容非常浩瀚的游戏,中文化的难度也可以说是创网游之最。另一方面,EVE OL中文版将与欧洲同步采用世界顶级的服务器配置。

  


星曜如血

  作为一款超级大作,EVE对在中国地区的运营处处提出各种挑战,光通表示将会全力投入,实现种种“不可能的任务”,保证中国玩家享受到与全球玩家顶尖的顶尖娱乐享受。官方同时强调,EVE将采取非常严谨的测试计划,被邀请参加测试的玩家将经过非常严格的筛选。请有意加入的玩家随时关注官方新闻。.

  EVE作为一款在欧美成功运营两年的成熟巨作,我们相信EVE将在中国拥有一个快速、平滑的启航。

  EVE Online中文官方网站地址: www.eve-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通宣布代理欧美网游领军巨作《EVE》 (2006-01-20 17:26)
《EVE》中文官方网站预告版开放(图) (2006-01-20 14:26)
欧美游戏永远是悲情主角? (2006-01-20 13:55)
新网游时代号角由谁吹响 (2006-01-20 13:53)
用新思维迎接欧美网游诺曼底登陆 (2006-01-20 13:52)
EVE Oline不是网络游戏的救世主 (2006-01-20 13:51)
《EVE Online》登陆中国 (2006-01-20 13:50)
冰岛网游假道光通入华 开发者为天文学家 (2006-01-18 11:31)
组图:欧美大作《EVE》MM角色诱人曝光 (2006-01-17 09:5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